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再说一遍!”苏景瑞战战兢兢的说道“哥,我也是没办法了才把股权卖给他的,郑正中他威胁我。”

    “他威胁你什么了。”苏景尧皱着眉头说。

    “哥,对不起,我错了,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让你们原谅我,可是我也是有苦衷的。前几天我杀了一个人,郑正中他拿这件事威胁我,哥,我不想进监狱。”苏景尧失望的看着苏景瑞,半天不说一句话。

    他知道郑正中肯定会因为上次救冉新找他报仇的,没想到来的这么快。现在苏景瑞手中的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转给他了,如果其他股东也有把股份转给他的,那么苏氏集团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

    父母辛辛苦苦创造的企业,难道要毁在他手上了吗?苏景尧不甘心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现在也不是责怪弟弟的时候,二十多年不学无术都过来了,现在教训也来不及了,希望这件事情以后,他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把生活态度摆端正。不管怎么说,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齐心协力,做错的,已经挽救不回来了,应该想办法把企业风险降到最低点。

    不一会,会议室里就坐满了人,全是苏氏集团的股东,他要知道郑正中到底收了多少股权了。结果,苏景尧才知道,郑正中也拿到了百分之五十的股权,现在他手上也有百分之五十的股权,还好董事长没落到他手里,不幸中的万幸。

    可是苏景尧却没想到,郑正中不仅要苏氏集团董事长的位置,更是要让苏氏集团倒闭,他再以低价收购回去,这个郑正中,果然是只狡猾的老狐狸,不行,一定要让苏氏集团继续经营下去!

    于是过了几天,苏景尧就接二连三的收到各种不好的消息。新创立的合作项目本来之前已经谈好了,现在合作方要撤资,同类公司都在打压苏氏集团,使许多客户离开了公司,财务危机接踵而来,持续下跌的股票形势造成原本信用良好的苏氏集团现在面临着信用问题,所以各大银行都拒绝给苏氏集团贷款,苏景尧的信心终于被一点一点的瓦解。

    苏景尧失落的站在阳台上看向远方,天边的红日收敛起耀眼的光芒,变成一个金灿灿的光盘,照在远处的山峦上,仿佛涂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外衣,那么瑰丽,可是此刻的苏景尧却没有心情欣赏这大自然的巧夺天工。

    是的,他终于承认他失败了,所以现在格外的消沉,这几天,苏景尧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失败的拳击选手,被那重重的一拳击倒在地,满脑子都是失败的耻辱感,他觉得自己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而且,他也不能把这个坏消息告诉父母,毕竟父母已经上了年纪,怕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哥,对不起……”苏景瑞看着哥哥垂头丧气一筹莫展的样子,心里难受极了,可是他不知道该怎样开口安慰他,都是他闯的祸,却要让他的家人来承担后果,一时之间,苏景瑞觉得他也快要崩溃了。

    “景瑞,你也不小了,希望经过这件事情以后,你能收敛起锋芒毕露,踏踏实实做事,端端正正做人!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别太自责,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已经进步了,哥哥不责怪你。现在我们必须坚强,爸妈还看着我们呢,不能让他们失望,如果我们现在认输了,就真的没有人来扶助咱们了。我现在有事出去一趟,事情一定会解决的,相信哥!”

    苏景瑞看着哥哥越走越远的背影,突然觉得他的背影很单薄,这么多年,都是哥哥努力的给他撑起一片蓝天,而他只会拖哥哥的后腿,哥哥一定很累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