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冉新失去了意识,郑正中才渐渐收手。站起身来把裤子拉链拉上去,走到苏景尧面前,得意的看着他,“怎么样,这场戏是不是看的很过瘾,是不是很好玩,等一下还有更刺激的,你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了。”

    “你说吧,要怎样才能放了她,她是无辜的。”

    “滚,滚蛋!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无辜的人!谁让她是季少清的女人!所以一点都不冤枉她!好戏马上开始了,我要你亲眼看着自己和她是怎样死的!哈哈哈……”

    苏景尧看着郑正中上了收割机,朝着他们这个方向开来,越来越近,原来,等待死亡的过程,也是这般漫长!

    郑正中现在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像没有意识的僵尸疯狂的展开杀戒,空气中到处蔓延着暴力的张扬,谁都能想的到这个场景有多血腥!

    此刻的苏景尧和本来就奄奄一息的冉新,俨然成了待宰的羔羊,他们正经历着一场残忍的蜕变!变得彻底变得锋利变得壮烈,再没有心情口口声声描绘痛或者绝望了。

    生命不会因为他们的呐喊就因此动容,死亡的残酷正高高的站在收割机上肆无忌惮的嘲笑着他们的脆弱。

    郑正中杀红了眼,妈的,老子辛辛苦苦弄到的百分之五十的股权,因为季少清的一句话就拱手让人了!他不甘心,不服气,他怨!他恨!他就是想让他们两个从此消失在世界上!

    就在这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砰”的一声,郑正中中了枪,倒在了收割机上,可是收割机还在继续向前走,吴臻眼疾手快一跃上了收割机把郑正中一脚踢下车,猛踩刹车,再不踩就来不及了,眼看就到了冉新面前了,终于,在离冉新脑袋大约20厘米处,车停下了。苏景尧和季少清的心都要蹦出来了。

    季少清冲在冉新面前,发抖着手小心翼翼的捧起她的脸,一看,满脸都是手掌印,红肿红肿的,嘴上一直流着血,嘴唇肿的像被马蜂咬了一样,鼻子和眼圈都发青了。

    季少清心疼的抱了抱冉新,然后拼命的用双手剖着泥土,吴臻和何忻都看见总裁红着眼眶,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感。他们跟在总裁身边已经十几年了,何曾见过总裁这样失态过动容过!总裁身上散发出来的寒气足以让人胆战心惊!

    季少清双手不断流着血,可是他好像完全没有发觉,疯了一样一直挖着冉新身上的泥土,终于在泥和血混成一片的时候,季少清挖出来了冉新,横抱起她,走的时候说,把郑正中的命留下,抱着冉新上了车。

    苏景尧很想上前看一看冉新的情况到底怎样,可是他不想打扰他们两个。一直静静的站在季少清身后,目送他们走远了才缓缓拉回目光,狠狠踢了一脚地上的郑正中,“把他绑起来”,

    “你可后悔?”

    “差一点,就差一点就成功了,又是季少清,我要和你势不两立!啊~”郑正中痛苦的撕喊着!

    “得了吧,你早就得罪他了,就是不知道你做好心理准备没,你的下场。不过我敢肯定,会很精彩的!慢慢享用吧”

    苏景尧拿出裤兜里的手帕,擦了擦脸,扔在郑正中的脸上,潇洒的离开了,可是悲剧的发现,他没有车,只能和他们挤一挤了。

    能捡回一条命,真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