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让我握住你的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能够加入话剧社,苏辰宇变得格外努力,除了正常上课、吃饭、睡觉,其余时间都待在竞赛自习室里,一个人静静地做题。

    “哟,辰宇又去自习室啊。”蓝色T恤,黑色足球裤,一双银色的球鞋,说这话的便是那个朱学长咯。

    “怎么你又不去做题啊,你这样怕是下次竞赛测试要比我低咯。”

    “那你加油吧,别忘了咱们的赌注。”说着,他拍了拍苏辰宇的肩膀,“小子,加油哦!我去踢球了,有时候呐,还是需要劳逸结合的。”

    接下来的一个月,所有人在忙忙碌碌的准备竞赛,而那位朱学长却没有出现在自习室过。直到物理竞赛参赛名单下来,苏辰宇才知道,朱学长出国了,那次他去话剧社也正是朱学长给他的社员们上的最后一课。

    “你真是个好演员,老朱,放心我会进话剧社的,以物理国赛第一的成绩。”苏辰宇默默地对自己说道。

    苏辰宇那天就用一个自己加入话剧社的故事告诉了大家,有的事不是先喜欢才去做,而是做了才喜欢,别总是怕失败,你会是最好的那一个。

    “苏!辰!宇!”

    “干嘛呀,我的姑奶奶。”胡颖又一次成功的搅了苏辰宇的梦。

    “还不是那些个新社员,真没一个像样的。”胡颖在苏辰宇边上坐下了,脸上写满了我不开心,我不高兴。

    苏辰宇坐起身来,“走,姑奶奶,带我去看看吧,反正我也没事做。”

    “好的。”胡颖的脸立马阴转晴了。

    “我跟你说啊,我让他们排一个小话剧,结果,给我排的真的是,别说动作表情不到位,连台词都还有人没记住的,好气哦!”胡颖一边跟苏辰宇向社团的教室走去一边抱怨着社员的表现有多差,可是苏辰宇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

    几分钟后,两人出现在了话剧社门口,里面乱哄哄的,没有胡颖镇场,有的人在玩手机,有的在聊天唠嗑,有的则是对着镜子装扮起来了,这跟苏辰宇心中所想的场景显得出入略大了一些。

    苏辰宇轻轻地敲了敲教室门,索性大家还是听到了,并把目光都投向了门口,停下了手上的事情。

    “苏学长好!”说话的是东北妹子翟星。

    “你好啊,翟星。”苏辰宇冲翟星笑了笑,“怎么没见江超啊?他人呢。”

    “哦,他好像说给大家买吃的去了,说让大家吃了东西之后好好排练来着。”一个瘦高的男生说道。

    苏辰宇看了眼胡颖,“你看吧,还是有人很认真的嘛。”

    “是啊,他不止这个认真吧,你不说我还不想说呢,你是不是……”胡颖正要骂苏辰宇来着,苏辰宇马上说,“那个什么我听你们胡颖学姐说最近给你们任务了。那么是不是我难得来一趟给我看看呢。”

    “哼,算你聪明,暂且饶过你,晚点找你算账。”胡颖看苏辰宇要帮忙教教自己这些社员,就只好作罢,小声的念着。

    听到苏辰宇的话之后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各自拿着凳子靠墙坐着,把中间大片空地留出来。等所有人都坐定了,苏辰宇也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那么开始吧。”

    先从屋子一角迈着步子走到中间的是林赟,一件白色的衬衣,一条黑色的中长裙,一双白色的帆布鞋,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感谢大家来到今晚的能够从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今晚的晚会,我们……”

    “不好意思,打断下。”苏辰宇用一个手势示意林赟等一下,“我想说,如果我是来参加晚会的人,就听到你这样说话的口气,我一定立马转身就走。”

    “不是,学长,我觉得吧,如果等到表演的时候我会表现的很精神的。”林赟显然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反而是苏辰宇,故意找她麻烦,挑刺罢了。

    “这个就像你做题,如果你对道简单的题都不是很认真,那么当你遇到一堆简单题的复合题时,你要怎么解决呢?”苏辰宇说的很慢,“如果你不能够把每一次的演练当做一次演出,那么当你登台演出的时候,你有一万种可能登台出糗。”

    林赟被说的没有什么话说了,屋子里的气氛显得非常凝重。

    咚咚咚……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我刚刚给大家去买吃的了。”当然这种时候也就只有江超会出现了,他拎着满满两超市购物袋的东西站在门口。

    “江超,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我还是要说你,该干什么的时候干什么。”苏辰宇摸摸了鼻子,“我知道你买吃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努力的去排练现在这个小短剧吧算是,但是该出现在这屋子进行排练的时候还是要出现在这个屋子里的。”

    江超一脸懵逼,自己好心给大家买吃的,为胡颖分忧错了?虽然心里有一堆的问题,但是以他对苏辰宇的了解,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说:“好的,下次我注意。”

    听到江超的话,苏辰宇笑了笑,“好了你们继续加油吧,我有空会来看你们的。希望下次不是这样的了。”他又看了一眼林赟,“特别是你,态度要端正,不管今天我说的你是不是爱听,但是你要知道都是为了你好,如果你希望你的表演是让所有人都赞赏的。”

    说完了这一席话,苏辰宇离开了,留下了一屋子的凝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