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青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16年3月1日周二阴

    原本以为天性凉薄的我不会在意诸如亲情、友情这些琐碎的东西。可最近那两张老脸时刻浮现眼前,搅得我心神不宁,以至于昨天巡视羊圈的时候没注意到羊群里混入了只小绿毛,竟被那只杂碎抓了一下,皮肉都翻出来了。惊得我削了那只绿毛之后连羊圈的门都没关就跑回家赶紧止血敷药,但即使这样我也痛了一整夜,真是该死的杂碎!

    唉……如果在以前的话,身上有什么伤病直接躺医院就是了。还可以享受那两个老家伙的关心,说不定祝玨也会来看看我,当然,也有可能是冲着免费水果来的……

    扯远啦…我得在脚部恢复行动能力的时候赶紧去羊圈把栅栏门关上,希望那些小畜生念在我一年四季都没少给它们鲜草吃的份儿上不会就这样逃了。”]

    “嘶,疼疼~!”

    仅是动了一下腿就疼,这次伤的实在重了些,恐怕没个一两周是不能好的完全了,只是不知道会不会落下病根儿。回过神,抱着腿才慢慢挪动到床边。

    “唉……”

    望着桌子上的面包和牛奶,我一点食欲都没有,枕着羊毛被,我又忍不住想起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事。

    “儿子,几号放假哟?今年回来过年不?”

    “嗯~~应该是这个月16号左右吧,学校的决定是让我们先出去实习。”

    “哦……拿去哪哈儿实习哟?”

    “北京。”

    “……那么远的地方啊。那你一个人在外面要凡事要注意点哟,要多结交点朋友,你平常都不爱说话的。要多说说话,才交得到女朋友。在外面要注意身体,冷了要添记得衣服………”

    “啪!!”“啪~啪!!

    “混蛋!!!”

    我接连打了自己几个耳光,没什么,只为能让这些恼人的思绪离我远点儿,尽管,我知道我跟本就不能控制往这些方面想。

    倚着床头小声抽泣了会儿,心情总算是平复了些。

    我瘪了瘪嘴,脸上火辣辣的。

    花了半天,总算是把早餐全塞进肚子里。趁饭后坐着小憩的时间,我接着写起了日记。

    [2016年3月2日周三晴

    这次受的伤比较重,尽管羊圈离家不远,但回到家时伤口流的血已经暗红。家里没什么可以止血的,我只好先用皮带把小腿根处勒紧,忍着痛用牛奶洗了洗伤口。我没有针线,缝不了伤口,也没有纱布。我只有一些偶然得来的草药,煮制的奶皮(通常吃不完拿来敷面膜)和几块不那么粗糙的羊皮。简单处理了伤口之后,我已经满身大汗,头晕目眩了。接连喝了几杯牛奶之后,便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祝玨?祝玨!过来!”

    “哈~哈~汪儿~!”

    我扔了片面包给它,摸着它的头感叹道:“昨天真应该带上你,要是有你在的话,你就会提前发现那只僵尸了,对不对?”

    “汪!”

    “哼~走吧,去羊圈看看,但愿不会逃得太多。”

    穿好衣服,背着背囊,顺便提走木剑,这就向羊圈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