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青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旭,参见国王!”

    “吴夏,参见国王!”

    …………

    空旷的大厅里立即挤满了回音。

    杰洛国王瞥了一眼金旭,敲打着额头沉默了半晌。

    开口道:“金旭是吧。嗯……我记得你。前年逻河长学新生中你是唯一一个入学考试所有基础科目中全优的,很不错。”

    “多谢夸奖,陛下,我深感荣幸。”

    “你之后还写了篇文章是不是?…应该是了,叫什么星辰变化和什么………

    “《星辰变化和红石能量的关联》,陛下。”

    金旭打断了杰洛的思绪,接过嘴说。

    杰洛没有说话,虚眼盯着金旭,气氛顿时冷了下来,旁边的官员白了金旭一眼,他却仍跟杰洛对视。

    “你可知程征正满世界找你。”

    “不知陛下口中程征为何人。”金旭脸色平静的回答道。

    “程辉之父……程征!”

    金旭默然。

    “哼……说吧。”杰洛俯下身来,“昨晚发现了什么。”

    “啊,陛下英明~~!”吴夏抢话道“没有问我们是去干什么,而是直接问发现了什么,呃…草民佩服,佩服。”

    吴夏见刚刚金旭冲撞了杰洛,本想说点什么,没想到出口就是一句马屁。

    而且没什么技术含量。

    “长明星消失了。”

    杰洛微微一愣,笑着说到:“还以为你发现了什么。不过是星体重叠的侵蚀现象罢了。念你在学术方面颇有贡献,擅闯观星塔的事,不会予你追究了。如果无事禀告,你就暂且退下吧。”

    说罢,便欲喝令卫兵上前押送。

    “既然陛下知道我是搞研究的,何必又拿稳定民众的话来框我呢!”

    杰洛一抬手,止住了卫兵。(这金旭搞什么套路?不怕我过问他杀人之罪?)

    “长明星一消失,首先辉夜教肯定大乱。如果教堂之中有人趁势宣扬末世,肯定会给国家带来麻烦。虽然编造个理由比强行镇压要好,但这只是权宜之计。”

    快速说完,金旭长叹了声。

    “多年前我就注意到了非常规的星体活动,北方星域的一些小型星体正在陆续消失。我原本以为它们真的只是消失了,但是后来我观察到那些消失的星体出现在了其他地方。”

    他顿了顿,继续说到:“我想这点帝国的观星师也发现了,但我偶然从阅到的一本古籍中有了另外的重大发现!”

    金旭停住了话,凝望国王。

    杰洛一挑眉毛,思索了片刻,旋即朗声宣了撤金旭二人夜闯帝国观星塔和杀人罪过,并下令在场卫兵封口。

    随后。

    “金旭!你随我来书房一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