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青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机到了,准备放箭!老余,你赶紧搓个高压火球出来………诶,菜鸟张你愣着干嘛。”

    箭手们得令,将早已上弦的箭松了开,九只缠绕着红光的箭飞驰而去,划破了寂静的夜空,然后落下,带着九条生命,化为灰烬永远的消失。

    长脸碰了下失神的张浩,打趣说:“哟,又在想哪家姑娘呢?”张浩收神放了箭,回道:“想你妹妹呀!”众人窃笑,因为长脸是真有个极品的老妹儿。

    正当我恍惚之时,一道红光贯穿了我身上两只僵尸的头颅,只几息间,僵尸的身体连同箭枝化为了灰烬。刚起身,但见一火球从天而降,扑入尸群,瞬间,一股数倍于之前的爆炸带着溅裂的火星和热浪震袭开来,我一个不稳,又被震飞了出去…………

    “嚯!余哥真是老当益壮啊!随手搓个火球,就炸翻了一片呐。”长脸调侃着掏出望远镜察看“嗯,还剩几个残血,各位再补两箭今儿个这任务就算是完成了啦。”说着,报出了位置,在一旁装传送法阵。几个年轻弓手一边搭箭一边讨论着交了任务后下半夜去哪家妓院挥洒剩余的精力,老余苦笑一声没搭理长脸,静坐在后面闭目养神。

    好累啊……

    寒风刮过破烂的衣服,本应感到寒冷的,事实上我也确实感觉到了,但是…有些怪异…好像,不是我的寒冷一样。

    感觉蒙了层纱。

    眼睛勉强撑开条缝儿。哦?那儿还有只僵尸?朝我走过来了。算了,死了就死了吧……哦,这张脸,切,是萨尔啊。

    诶!他在掏什么,红瓶子?我去,不要随便喂我吃东西啊!

    啊!

    啊。

    啊~

    是甜的诶,诶!从嘴角流出去了!赶紧舔舔………

    妈蛋⊙△⊙!舌头怎么捋不直啊!

    诶,萨尔,他拿刀做什么?

    爆炸过后,这一次萨尔终于看清了那箭枝的来源方向,不过距离太远,只瞧见几粒人影陆续消失在了山头。

    四下突然变得寂静,败肢残骸已化为尘泥,没入大地,滚进风里。

    只余风声。

    萨尔看着躺倒的陆羽,神色复杂。良久,他走向陆羽,掏了瓶快速恢复的药水,灌了去,看着陆羽虽然昏厥却似贪婪的吞食着药水,他心里一阵厌烦。

    “黑暗之种已然在他体内生根,若是此时除去,便永绝后患,一了百了。”

    “不过,这样真的好么……即使除去这个容器,恐怕也不能一劳永逸……尸王和凋零尚在,除去这个黑暗之种,也会有下一个‘黑暗之种’。”

    “难道就这样放任这个机会了,暗城盯了这么久,好不容易这次战斗他们暂时撤走了眼线,看夏葭的样子日后再想动手恐怕就难了。”

    “可这孩子心性尚好,如果加以引导未必会受种子的控制,说不定能以此彻底根除黑暗之敌。”

    “可未来的事谁能看得清,假如黑暗之种在他体内成长到不可控制的地步…………于人类来说到底是福是祸?”

    萨尔的剑举起又落下,往复数次,隐约间,谁在叫他。

    他想杀我?!卧槽?!为什么?

    他在犹豫什么?选个风骚的姿势干掉我更有成就感?

    我去他居然想杀我?

    “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