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青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015年6月3日商丘首都平徐

    “什么?吴夏杀人了?”正在看书的金旭听过有人来报此事,脱口而出“不可能,不可能。”他合上书本,急忙问道:“那他现在人在哪?”

    “雁城监牢。”

    吴夏只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前六天的时候……是六天还是七天来着?或者半个月?唉,地下看不到太阳反正记不清了……因为救了个姑娘就落得个如此下场。我就哔了狗了,那浑孩子明明是他妈抽了一巴掌自己跌下去的,怪我咯?!

    啊………又饿又渴又冷…那个三八还真是下狠手啊……吊着打了这么多天………呵呵呵呵呵……没想到我命还挺硬的,居然还没死,不过要是换金大少爷来的话,恐怕两棍子就嗝屁了吧……哈哈哈…咳咳…咳咳咳…想想就觉得好笑,金旭那小子要是遇到这种事儿恐怕连他们母子一起打了,打完了就溜了,哪像我,傻叉一样跟那个三八理论……

    “哟?!狗东西还没死呢!命挺硬啊?”

    只见那日的妇人换了身低调的装束,提着把圆棍,气喘吁吁的站在被锁住四肢的吴夏前。

    “给,你来,接着打!别一下打死了,这人可死不得。嗯,咳咳,老娘还要留着慢慢玩~”

    狱卒默默接过皮质软圆棍,心里一阵汗颜:没想到巡逻队队长之妻,竟是个抖S,背着老公玩小鲜肉?贵圈真乱………

    “当时发生的事情大概就是我说的这些了,你的那位朋友惹了恶人,恐怕此事不会轻易罢休。恕我直言,您职位虽高,但并无实权,强龙不压地头蛇,还是小心处理为妙。”

    与金旭说话的,是位品相端正,衣着素雅的中年男子,叫成央,雁城人。是金旭在一所红石俱乐部结识的朋友,

    “多谢成央兄,我了解吴夏是怎样的人,我不相信他会杀一个手无寸铁的孩童。”

    “呵~您的朋友有没有杀人…是由当庭说了算的,而且那死者的父亲是雁城巡逻队的长官,您初来乍到,没有证据还是谨慎些言语。况且事发之后调查的所有围观者都说只见吴夏兄殴打那小孩之后失手杀的,没有一人与他辩护,事实如此啊金兄。”

    金旭听了此话,直感焦急,转头望向窗外,雨仍下个不停。其实观星阁里还有一大堆要紧的研究工作等着解决,他这次还是偷偷跑出来的。

    成央见他这副样子,暗自冷笑。见金旭转头回来,收了面孔,旋即又说:“我知道吴夏兄性子勇烈,嫉恶如仇,路见不平,当然会拔刀相助。但是这下手也太没轻重了……”

    “行了央兄,我赶来这不是听你说这些的,我现在也没有多少时间,我知道你在雁城颇有人脉,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尽快把他安全弄出来?事成之后,必有重谢!”金旭打断了成央的话说到。

    “如果只是寻常人家的孩子给点钱安抚一下就好了,可死的那是城内巡逻大队队长的小儿子(大队长-_-||),那个巡逻队队长黑白通吃,颇有势力,这件事着实难办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