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青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羽脑海里闪过萨尔的身影,怎么也无法将印象的中的萨尔同“树剑魔人”这个称号联系起来。可这么些年了,他到底会变成什么样也不得而知……

    也不知道祝珏那条懒狗怎么样了……

    “别问那么多了,这些东西你以后会慢慢知道的。你先休息吧。”幸猊起身,准备下了楼去。

    “找席德去?”陆羽头也不回地问到。幸猊没有回答。“不值得。一点小伤罢了。我不也打了他鼻青脸肿吗。”幸猊回头冲着陆羽斜斜一笑,快步而去。“等把事办了,带你去平徐。”

    夜色降临,学员们都已经各自回家去,门口的血污已经凝结,反射着亮洁的月光。幸猊背一把暗紫色长剑,蒙一面黑巾,上下一身纯黑的劲装,趁着月色,闪入巷子深处。

    正是月儿刚上眉梢时分,镇长家古香古色的院落里却早已亮起灯火,盏盏精致的萤石灯镶在屋檐下,透出束束暖光。

    “那就不追究了吗?!我鼻子差点被那个小王八蛋给咬碎了!爸!您就我这么个儿子,我真要是破了相了,谁家姑娘还看得上我啊?您的香火还怎么续啊?!”

    “吵吵什么吵吵?你就不能给我省点儿心吗?整天就知道仗着你老爹我的那点儿基业在外边儿鬼混!你以为我不想除掉那个家伙?!帝国现在可是到了非常时期,幸猊那家伙虽然只是个退下来的伍长,就算论官职他不比我高,但是那也比我这个……”

    “那又怎样?!”席德“嚯”的站了起来,“他都已经退下来了!有什么好怕的!”

    “对啊!退下来就说明他不行了呗!咱就这一个宝贝儿子,他在外边儿辛辛苦苦的学习剑术,到头来还是受别人的欺负,这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当爹的太不硬气了!”

    “这……”

    “哎哟你这老混蛋你还不清楚吗……自从幸猊那家伙来了之后,镇上的治安可就太平了不少,要是继续这样下去,我看你那群兄弟该怎么活!你的业绩和钱包统统都得瘪下去啦!”

    “妈说的对啊,老爸!”

    “得得得……明天,哦不,今晚!我就派一队人去拿他的小命,嗯……得带上一只铁傀儡!”

    “哎哟,这才是我的……”

    “还是不劳镇长大人费心了!”

    “谁?!”镇长和镇长夫人“嚯”的一下从沙发上站立起来。【零↑九△小↓說△網】【零↑九△小↓說△網】“来人!来人!有刺客!”

    “幸猊?!”席德耳尖,循声看去,只见幸猊浑身黑衣,手持一柄染血的长剑从院落的阴暗处缓步走来,还未走近,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伴随着杀意从他身上散出。席德哪见过平日和善的老师有这么一副模样,吓得立在原地一动不动,而镇长和他的夫人,早已被血腥味冲的呕吐不止,一边狂吐一边还不住的大叫;“家卫……呕~家卫何,呕~在!有……”

    “镇长大人不必费力了。”幸猊向后一伸手,提出一只睁眼的人头!这苍白的人头还不住的滴血,正是他们的家卫长。幸猊提手将这人头甩出,滴溜溜的滚到大腹便便的镇长面前。吓得镇长夫妻两人一口秽物吐到一半又生生憋了回去,席德也惊的面色苍白,不过到底是习武的人,总算忍住了恶心,没有吐出来。可幸猊好似还没满足,变戏法的,又是一颗人头甩过来,一颗接着一颗,全滚到厅堂之上。其中镇长有些脑袋认得,有些脑袋却认不太出来。

    “这些人头中……有些……是你的家卫,有些……则是你所谓道上的朋友,具都是一些为非作歹之徒!”幸猊已经走上前来,在他们三人周围踱步,“本来,我不太想管你这些破事,毕竟基层官员大都是这个德行,你儿子的狂言,我也不会在意……”

    “就因为那个小杂种?!”席德面对着恐怖的画面,却仍旧收不住口,鼻子缠着纱布的他心有不甘的竟冲着幸猊大吼道。

    “哼哼,他可不是杂种,他可是天选之人!”

    “天选之人……天选之人……”镇长喃喃道“难怪……难怪……”

    “老爹你们在说些什么?!”

    镇长并未理会席德,而是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你打算培养他!”

    “生逢乱世,这也是我的机遇。”

    “呵呵呵……伪善的家伙!”

    “善与不善,全在我心中。”说罢,幸猊右手急速削去,紫色长剑光芒一闪,一道细密的血痕出现在镇长夫妻脖子处,幸猊取下面罩擦去剑上的血痕,将剑收入剑鞘中。而他俩的头颅也应声落地,平滑的断口上喷涌起两股血花,整个过程不到五秒。

    幸猊走向僵住的席德,在他耳边说道:“今日我留下你的性命,来日等你学成,我给你一次报仇的机会。”说罢,回头走去,纵身一跃,翻过墙头。席德瘫跪在地上,满堂之间,摆满了沾着秽物的头颅,萤石灯上附着冒着热气的血液。席德咬紧嘴唇,热泪满襟,狠狠地向幸猊最后翻走的地方望去,一字一顿的说道:“你给我等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