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神棍夫人驭萌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说完这话,连氏也察觉出来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又连忙补充道:“我没有看不起你家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这公子看着不是一般人,说句实话确实跟普通人家还是有些差距的。”

    穆青虽说听了这话心里有些不舒服,不是因为自家条件不好,也不是因为连氏说的话有些伤面子而不舒服。

    真正的原因是知道了这轩辕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王爷,自己觉得他家里那关不好过,两人的条件差距确实大,旁人轻易就能看出来。

    自己原本的目标也只是想着将辰儿供出来能当个不大不小的官,自己再找一个真心相对的丈夫就可以,可谁知道自己竟然能碰到一个王爷,狗血的是还对他心动了。

    脸上却不显对连氏说:“我知道您的意思,这人确实看着跟我们农家不搭,实际上他还真不是农家人,这是我祖母那一辈的亲戚,据说家里做生意的条件不错,也是娇生惯养长大的,因此确实就是一个贵族大少爷,这也是家里出事了,才想起来过来投奔的。”

    连氏听到这里心里那丝怀疑也被彻底压了下去,这人相似是难免的,既然京城传来的消息是这人在东边被杀的,哪也没道理人又好好的出现在了西边,虽说自家是不相信他会劫持太子,但是没有证据,这人又死了,确实无能为力。

    “嗯,是我多想了,总觉得这人跟以前的那位旧人很像,不过据说那人已经过世了,或许确实是我着相了。”

    两人说了会话,连氏看着有些乏了,果真没一会就说道:“你好长时间没来,我家这儿子,可是想念的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去好好聊聊吧,也不知岚丫头跑哪去了,你们年纪都差不多,应该能聊的过来。”说着便摆了摆手,几人闻言便告辞离开。

    路上穆青没忍住心头的好奇问李安然:“刚刚伯母说的那个岚丫头是谁啊,难不成是你妹妹。”

    “你猜对了,还真是我妹妹,不过是表妹,名字叫寻忆岚,是我姨母家的小女儿,前些日子我姨母过来待了一段时日,走的时候将她留了下来,说是京城最近不安稳,让在这里待段日子。”

    穆青看着李安然谈起这个叫做寻忆岚的女子,眉梢掩不住的无奈,但又没有丝毫不满,还偶尔透漏出有一丝宠溺。

    不禁好奇,能将李安然吃的死死的姑娘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不由得还有点迫不及待想见见她。

    或许是关注李安然的时间有些长了,旁边的轩辕逸有些不自在,穆青感觉到有人拉自己的衣角,转过头去看到轩辕逸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眼神里仿佛还带着控诉:“你为什么只跟他聊的那么高兴,为什么不理我。”

    穆青心里暗道:“想不到这人还真是个醋坛子,跟别人说几句话就不开心了,好像自己欺负了他。”

    小声对轩辕逸说:“逸哥哥,这李公子的表妹或许是个大美女呢,我要去看美女。”

    听到穆青是对那女子感兴趣,轩辕逸的眉头总算舒展开来,心里还琢磨着:“女子就女子,总比那什么李公子的好。”

    这说话的功夫,李安然的院子也快到了,几人没再说别的,跟着李安然去了他那里。

    等几人坐好,丫鬟各自给沏好茶,李安然先开口了:“青丫头,你上次拿来的那两样东西,我试着也研究了,倒是种出来了,只是还未成熟,不过你带来的那东西我吃了几个味道还不错,就是不知道产量有没有你说的那么高。”

    “李哥,我还会骗你不成,我爹种的比你早些,之前因为种子少,只种了两十来颗,这次收了四五十斤呢,这一亩地可是能种四千颗左右的,你自己算算。”

    说完这句话没等李安然开口又补充道:“不过因为之前种的少,看管的比较尽心,可能产量会高些,这次我家里种了十五亩地,等到秋天就知道具体的产量了。”

    “那就好,这要是真的,可是大功一件。”

    这说着话呢,外面就有一个女子闯了进来,嘴里还喊着:“安哥哥,你在房子干什么呢,听下人说你带了个女人回来了,她是谁,你怎么能带她到你房间?”话音还未落,这女子就进来了。

    女子上身穿着桃红金盏交颈束腰连衣襦裙,未至脚踝,漏出的一截小腿着黄米相间紧身裤,脚上套着一双靴子,看起来娇俏可爱中又透漏出几分飒爽。

    或许是同性相斥,进来的第一眼就看见了穆青:“喂,你是谁,你跟我安哥哥什么关系,为什么在他房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