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冒险王:风起九万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巨树参天间,生生而不息,九万里大陆上,大片的原始土地孕育出无数奇妙的生命与绚丽珍贵的矿藏,这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珍宝。

    大批热血青年因此涌入荒野,于九死一生中将这些惊艳宝藏带到世人眼前,他们也平等地从中获取了无上的荣耀与名利。

    可是,又有谁注意到路边胡乱埋葬的白骨?荣耀背后注定刻着一道孤独……

    所谓新鬼烦冤旧鬼哭,天阴雨湿风啾啾!

    直到,出了那一位一时搅得天下大乱,却带来百年和平的冒险王李成野后,冒险者这个乱世特有的群体全部鬼魅般消失了。

    他们隐入平民百姓之中,过起了平淡生活,并且融了钻山入地的坦车与手中浸满了异兽魔血的利刃,于洛水之阴浇筑成一尊顶天立地的野王像,以供后人瞻仰膜拜。

    可是,短短百年之后,狼子野心的羽民国国王鬼胜天不顾朝野上下一片反对之声,执意将巨像推到,精炼铸造成八十一柄神兵利器,赏赐与八十员勇悍无匹的猛者,而他自己则留着号称天下第一神兵的诛龙剑。

    不久后,羽民国联合司稚国对朝云国发起一次闪电奇袭。朝云国准备不足,哪里是厉兵秣马数十年羽民国的对手,战场之上节节败退,兵临国都白玉城下。最终幸得中立势力云梦泽出面斡旋调解,又签下种种不平等条约,方才免却了灭国之耻。

    可这,却是另一种,生不如死的耻辱。

    经此一战,世道再乱,百姓们一下从天堂坠入地狱,九万里大陆升起一片乌烟瘴气。

    水至深,火至热,不若生灵之苦!

    一场大雨后,冒险者如笋般再次应时地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他们想效仿冒险王李成野救民于水火,其中却也不乏有心者欲混水摸鱼。

    帝国有了百年前的教训,自然不会重蹈覆辙,坐视冒险者做大而不管,为此专门成立一寻部,以扼制冒险者的发展。

    一时间,九万里大陆鱼龙混杂,龙争虎斗,形势混浊,好不热闹!

    有一少年正于这乱世中默默崛起,九万里大陆阴霾渐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