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云祁,你这个人怎么变得这么无耻啊!我小时候怎么看上你了?我要退货!!”

    “老婆啊!你怎么能反悔呢?我们小时候的海誓山盟怎么办?现在想退货了?有点晚了吧!”沈云祁无辜的眨眨眼,变身腹黑大魔王。

    “你,你,你!”夜樱兰气的都说不出话了,沈云祁依旧风轻云淡。

    “好,就给你当秘书。”说完哼哼了两声转身走了,却不知道沈云祁背着她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夜樱兰气呼呼的跑到茶水间,心血来潮的想到了个捉弄人的好办法,想着想着傻兮兮的笑了起来。

    夜樱兰走到放咖啡的地方,这个加点那个加点,就连方糖和牛奶都没放,就端上去‘孝敬’咱们的沈大boss了。

    “云哥哥,我给你泡了呗咖啡你尝尝?”夜樱兰掩饰着眼角里的笑,但是也抵挡不住心里的兴奋。

    沈云祁也没多想,拿过咖啡慢慢的喝了一口,眉头微微皱了皱,还是把那一杯黑暗饮料喝完了。

    夜樱兰看到咖啡已经喝完了,但是没有继续兴奋,她撅着嘴质问道:“沈云祁你这个傻瓜,不好喝就不要喝了,你怎么还喝啊?!”

    “就算兰儿给我的是毒药,我也会喝完。”说完继续工作。

    夜樱兰听到后,懵了,它刚才说什么?就算是毒药也会喝完?他傻么?

    说不感动是假的,夜樱兰真的很喜欢他,不过她是不敢承认罢了,毕竟十八年过去了,不知道沈哥哥还喜不喜欢她,既然确定了她就不会再放弃了。

    夜樱兰拿出手机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给沈云祁发了天短信......

    “叮咚~”沈云祁拿起手机,打开,“砰!”又是一声轻响。

    只见上面写着“云哥哥,既然你还喜欢我,那我们就在一起吧,不过你一定要对我好哦!不然我还是会离开你的!!!”

    沈云祁看到上面的字,一个激动就把手机摔了,可怜的手机啊!

    沈云祁冲出办公室,终于找到了在茶水间泡咖啡的夜樱兰。

    他二话不说的冲上去,直接把夜樱兰壁咚在墙角了。

    “沈云祁,你干嘛,你想吓死我啊!”夜樱兰也被他的粗鲁吓到了。

    沈云祁吻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狠狠地但是还带着些许温柔的吻着她。

    夜樱兰被吻的晕乎乎的,满脸的羞红像水蜜桃一样,看见了就想咬一口。

    慢慢的,他们都有些情不自禁了,但是就有些人总是煞风景。

    “啊!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哈!”一名员工进来,看见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直接吓得出去了,总裁诶!坏了他的好事是要被炒鱿鱼的。

    夜樱兰使劲的推开沈云祁,但是沈云祁还不想放过她,夜樱兰也有些无奈了:“沈云祁,这是在公司!”

    “哦!?这么说回家就可以了?”沈云祁故意曲扭夜樱兰的意思,还惹来她的一阵白眼,但是在沈云祁眼里,是那么可爱那么自然。

    “你想的美!给我起来,我还要工作呢!”

    沈云祁微笑道:“怎么!老公我还是可以养你的,放心!肯定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你当我是猪啊!”夜樱兰不满道。

    “怎么会?只要是你,不管胖瘦我都爱,不过你这肉实在太少了,隔手!”

    “沈云祁!你这色胚!”夜樱兰大喊到。

    “我只对你色!”沈云祁爱意满满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