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樱兰和沈云祁美美的吃了一顿饭,然后窝在家里等待着‘黑暗’大叔的来临。

    “叮咚~叮咚~叮咚~”急促的门铃声打断了正在玩电脑的夜樱兰。

    “沈云祁,去开门。”夜樱兰推了推正靠在她肩头的某人......

    某人心不甘情不愿的踢踏着拖鞋慢悠悠的开门去了。

    沈云祁刚打开门就看见脸色阴沉的父亲,直接吓得把门关上了,完全没有在电话里的趾高气昂。

    “兰兰,我爸他来啦!”沈云祁小声的对夜樱兰说。

    夜樱兰听了也是一惊“什么?你爹怎么来了?!怎么办?不行我得藏起来!”

    沈云祁听到这话愣了一下,干嘛藏啊!

    “砰砰砰~臭小子!你给我开门!”砸门声叫喊声正在继续,外面的人已经气的火冒三丈了,是啊!他这个当爹的被儿子关在门外,能高兴么?

    沈云祁只能乖乖的打开门,让他老爹进来。

    沈浩一进来就打沈云祁,边打边说:“好小子,敢把你爹丢在门外,怎么,你家里你爹我没来过?”沈浩说的那叫一个咬牙切齿啊!

    “爸!哪能啊!只不过我女朋友在这里,我怕她害羞!!”沈云祁直接把夜樱兰推出去了。

    如果让夜樱兰知道的话肯定会双手叉腰的说,沈云祁!你丫的给我跪搓衣板去。

    其实沈云祁也是默默的在心里流泪“樱兰啊!不是我不推你,是我自身难保啊!我爹他太强大了!!!”

    “女朋友?哪呢?你小子净骗我,哼!这回让我回来想怎样?公司那些老古董又给你添什么麻烦了?”沈浩显然不信沈云祁有女朋友了,把错都归功于那些老古董身上去了。

    “爸!我真的交女朋友了,你的公司还是你自己照料吧!我要带我女朋友周游世界!”

    “啥?”沈浩听了之后哭丧着脸,显然不想答应,他还要和他老婆出国游玩呢!

    “爸啊!你就答应吧!”见自家老爸不答应,于是某人立即开启不要脸的撒娇模式。

    夜樱兰在围栏边上,听到他们父子俩的对话那叫一个气啊!尤其是那个沈云祁,竟然!竟然!把她给推出去了,夜樱兰实在是没办法忍了,只好当着未来父亲的面站出来。

    “好你个沈云祁,竟然把我给推出去了!”夜樱兰蹭蹭的跑下楼,质问着沈云祁。

    而沈父懵了“真的有女朋友啊!!!”

    “您好叔叔,我是夜樱兰!”夜樱兰变脸的速度那是一个快啊!那叫一个狗腿啊!

    “嗯?夜家的?不错不错,门当户对啊!”沈浩对于未来的儿媳是相当满意。

    “你们不是说出国游玩么?去吧去吧,公司交给我了!对了,你们什么时候打算结婚啊!”都说喜事临门,精神爽,现在的沈浩恨不得沈云祁现在就结婚。

    沈云祁在一旁一脸的黑线,貌似这俩人都把他给忽略了!

    夜樱兰也被沈浩说的面红耳赤,心里吐槽道“这八字还没一撇呢!沈叔叔也太急了吧!莫非沈云祁有什么毛病?”夜樱兰小眼神儿扫啊扫,扫的沈云祁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夜樱兰你看我干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