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晨的阳光是那么温暖,是那么明亮,小鸟在枝头欢快的叫着,隐隐约约还可以闻到樱花的香气......

    “啊~~~”杀猪的叫声把正在睡梦中俊美的男人给吵醒了。

    刚被吵醒的沈云祁表示很不开心“夜樱兰,你大早晨的鬼叫啥?有人来刺杀你了!还是有人来强奸你了!再说要强奸你的人我肯定把他咔嚓了,行了行了再睡会!”说完又抱着夜樱兰美美的睡起来。

    “沈云祁看来我是低估你不要脸的程度了,你怎么会爬到我床上来?你不是在隔壁么?难道你梦游了?我就说你有病吧!”夜樱兰也是个得理不饶人的主,虽然不建议沈云祁抱着她睡,但是不声不想的爬到人家的床上真的能吓死人好吧!

    “沈云祁,你给我起来,虽然我不反对你抱着我睡,但是你这么不声不响的真的好么?我快吓死了,我以为是鬼呢!”夜樱兰抱怨道。

    “胡说什么!这是我家,怎么可能有鬼?最多也是个色鬼。”沈云祁说到一半就翻身把夜樱兰压到了身下,低头吻住了那娇艳欲滴的红唇......

    从一开始的细雨绵绵,到最后的狂风暴雨,吻得夜樱兰直接瘫软在沈云祁炙热的怀抱里。

    “沈云祁,大早晨的你发什么疯!”夜樱兰有气无力的喊了句,配上那瞪人的眼睛,足以让沈云祁疯狂。

    但是沈云祁没有疯,只是在夜樱兰的小嘴上狠狠的亲了口,下床冲冷水澡去了。

    哎!只能看,不能吃,哎!憋屈啊......

    夜樱兰见沈云祁走了,以神的速度穿衣起床,走到窗前用力的拉开窗帘,阳光瞬间照到房间里,找到夜樱兰身上。

    夜樱兰逆着光看外面的景色,满园的樱花树,满地的樱花瓣,就像童话世界一样。

    沈云祁从浴室出来就看见这样的景象,嘴角勾了勾,走到夜樱兰身后抱住她。

    “樱兰,我觉得我很幸福。”尤其是......你回来了。

    “云祁,我们永远不要分开好么!?”夜樱兰靠在沈云祁的身上,目光望向身后的男人,眼里充满了希翼。

    “樱兰真傻,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我还要和你生孩子呢!”

    夜樱兰小脸儿红了红“谁和你生!找别人生去!”

    “你啊!夜樱兰这辈子你别都想逃了。”

    “对了云祁,我们什么时候去机场啊!”

    “嗯~~今天下午,我们先去法国,告诉你的父母,然后再去游玩,我这个女婿首先要拜访一下岳父岳母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