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云祁,你干嘛?”夜樱兰像只小野猫一样伸出了锋利的爪子。

    “不干嘛,怕你憋着!”沈云祁失笑道。

    夜樱兰翻翻白眼“沈总!放心就算你憋死了,我也不会憋死,因为你会给我人~工~呼~吸~啊!”夜樱兰勾起嘴角,坏坏的。

    “好啊!原来你是想让我吻你啊!来来来亲个!”沈云祁说着,随即自己的嘴也凑近夜樱兰。

    “去去去去,我只是开个玩笑,哈~好困啊!我要睡觉了。”夜樱兰闭上眼,真的睡了。

    沈云祁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觉得也有点困,戴上眼罩,陪着夜樱兰一起睡大觉。

    “.......飞机还将滑行一段时间,请不要打开行李架,以免行李掉落。最后欢迎您再次乘坐本航空公司的班机,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空姐说最后几句话的时候,某两个人终于醒了,夜樱兰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终于确定自己到站了。

    沈云祁摘下眼罩,由于眼睛一下子见到光不适应,微微眯了眯。

    “诶呦!大少爷,你养的什么习惯啊!睡觉还要戴眼罩!”旁边的夜樱兰嘲笑着沈云祁,嘴巴还不由得撇了撇。

    “惭愧!惭愧怎么比的上夜小姐的专属直升机,房间浴室那才叫一个齐全,我真不知道你被父母宠成什么样了。”沈云祁也学着夜樱兰的模样撇撇嘴,并且还做了个鄙视的动作。

    夜樱兰剜了旁边的男人一眼,等着飞机降落。

    偌大的法国机场,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至于夜家,还不知道他们的小祖宗回来了,并且还带着男朋友。

    机场外围有很多接机的人,有拿着花的,有拿着牌子的,也有的和沈云祁他们一样是独自一人前来旅游,没有人接机。

    夜樱兰打了个的士直奔夜家。

    夜家院内......

    “老爷,夫人,少爷,小姐回来了,还带了......还带了......”管家他平静的说着小姐回来了,但是他真的不敢说小姐带回来个姑爷啊!虽然那姑爷很帅!

    夜烁轩不乐意了“你倒是说啊!”

    说完不理真在组织语言的管家,直接奔出房门,去接他最爱的妹妹了。

    夜樱兰远远看去,就看见一个人影狂奔而来。

    那个人影直直的停在了夜樱兰面前,然后......紧紧的抱住了她。

    跟在后面的沈云祁直接愤怒了,开玩笑,自家的老婆被别人抱了,淡定就特么是那飘着的浮云啊!

    沈云祁二话不说,直接把夜烁轩扯出来一个拳头打在了夜烁轩的脸上。

    夜烁轩被打蒙了,从小没挨过打的他居然被别人揍了,说出去让他怎么混?!

    于是两个大男人打起来了。

    旁边站着的夜樱兰却是很兴奋,站在那里一边吆喝一边比划“左勾拳,右勾拳,攻他下盘,快~快~”

    这里夜烁轩和沈云祁打的不可开交

    ,夜铭晟却闻声赶到了。

    “管家,管家,你愣着干嘛!快叫人把他们拉开啊!”夜铭晟焦急的说。

    “好的,老爷。”管家依旧很平静。

    不一会儿几个保安跑到这里,把两个打架的人分开了。

    沈云祁的衣服彻底报废了,露出了健壮野性的身材,夜烁轩也好不到哪去,嘴角和身上很多部位都是青紫的,但还是那么英俊帅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