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烁轩见他们都走了自己也非常郁闷,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开着车兜风去了。

    夜樱兰的房间内......

    “兰兰~不是要给我擦药么!?”沈云祁低沉的话语响在夜樱兰的耳边。

    夜樱兰颤栗了一下,沈云祁看到了皱了皱好看的剑眉。

    “兰兰~你这么怕我啊!抖个什么劲儿!”沈云祁扶住夜樱兰颤抖的肩膀,在她的耳后吹了一股热气。

    夜樱兰看不见就更加敏感了,她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

    “沈...沈...沈云祁,你...你干嘛!”夜樱兰吓的连说话都不会说了。

    “不是给我擦药么?”沈云祁邪恶的笑着,活脱脱像只不怀好意的大灰狼。

    夜樱兰挣开沈云祁的怀抱走到自己的大床前,在柜子里拿了一盒药。

    “呶!给你!”夜樱兰把那一盒药塞进了沈云祁的手里,脸再一次不争气的红了。

    为什么?......因为沈云祁已经把上衣脱了,露出精壮的身材,完美的人鱼线,还有八块腹肌......(自己补脑)

    “兰兰~不是说你给我擦么?我胳膊疼啊!动不了。”沈云祁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夜樱兰信以为真。

    沈云祁把那盒药重新递过去,而夜樱兰拿着药不知所错。

    “擦啊!”沈云祁已经趴在了那个大床上等着夜樱兰的‘服务’。

    夜樱兰走过去,把药涂在面前上然后轻轻的给他擦背上的伤。

    沈云祁享受极了,他慢慢的闭上眼不一会就睡着了。

    夜樱兰见他睡着了松了口气,把药放好,走向门外。

    “砰砰砰~”敲门声飘过。

    “进来!”带有威严的声音传进夜樱兰的耳朵里,夜樱兰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

    “爸~”夜樱兰低着头喊了句。

    “哼!你真是好样的,我让你干嘛去了!说!”夜铭晟大吼一声,吓坏了正低着头的夜樱兰。

    夜樱兰抬起头,眼睛泪汪汪的,像是受了很大的委屈。

    夜父见了疼也不是,骂也不是,提在嗓子里的那口气上上下下就是吐不出来。

    “你!哎!算了,你出去吧!至于你俩的事我和你妈在商量商量。”

    夜樱兰走出房门彻底放松了,没办法,谁让他爹那么有气势呢!差点挨批啊!

    夜樱兰蹦蹦跳跳等我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沈云祁裸露在外面的肌肤才想起自己忘了给他盖被子了,于是把自己的被子盖到了他的身上,而她自己坐在书桌前玩起了平板电脑。

    其实沈云祁已经醒了,在夜樱兰给他盖被子的那一刻他就醒了,沈云祁睁开明亮的双眼,吸着被子上带有夜樱兰的香气,整个人就满足了。

    沈云祁躺在床上看着夜樱兰玩游戏,一只手飞快的打着键盘,另一个手控制着鼠标,等级蹭蹭蹭的往上涨。

    夜樱兰觉的累了就扭了扭头,正巧看见沈云祁看着她,于是她玩心打起非得拉着沈云祁一起玩。

    “沈云祁,来,陪我玩会,我带你玩。”夜樱兰看着沈云祁,眼神充满希翼。

    沈云祁舍不得拒绝,只好拿起自己的平板电脑,下载游戏陪着夜樱兰胡闹。

    “呀!沈云祁,我的号要结伴侣了!”夜樱兰对着他说着。

    而沈云祁只对夜樱兰说了两个字......

    “等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