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樱兰的卧室门前,沈云祁站在那里焦急的敲着门。

    “樱兰,你开开门听我我解释啊!樱兰我错了,你给我开开门好不好!我只是看他总是打扰我们,我才想着气气他的,樱兰我错了,你开门啊!”

    在卧室里的夜樱兰正玩味的笑着,她想了想还是把门打开了。

    “沈云祁,你干嘛!在敲就把门给敲坏了。”夜樱兰瞪着沈云祁,但是哪里有责怪的意思啊!

    沈云祁见夜樱兰出来了,彻底松了口气,生怕夜樱兰怪他。

    夜樱兰想起刚刚的事又有点想笑于是调侃道:“沈云祁你不是要和我哥睡么?”

    沈云祁也想到他竟然趴在夜烁轩怀里,还叫他哥哥就觉得浑身不舒服,天知道他是怎么强忍着那恶心的冲动趴在夜烁轩的身上叫哥哥。

    “樱兰啊!我先去洗个澡等下再来找你!”说着急匆匆的跑到客房去了。

    他得好好洗洗,不然.....会恶心死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真不应该....哎!真是赔了夫人,又把自己给恶心了。

    洗了一个小时的沈云祁终于出来了,还特意换了件衣服。

    夜樱兰此时正站在客房门外,等着沈云祁出来。

    门打开了,沈云祁看到站在房门外的夜樱兰心都要蹦出来了,毕竟他们都是彼此的初恋,怎会不紧张,虽然他们在一起经常打闹,但不能掩饰彼此的爱意。

    “沈云祁,明天我们就要走了,去看看我爷爷吧!我奶奶走的早,小时候爷爷最疼我了,我和你在一起理应带你去看看我爷爷。”夜樱兰非常认真的说。

    “好!”只是一个字却带着满满的激动。

    夜樱兰带着沈云祁来到一扇门前,不用说,夜老爷子肯定在里面。

    夜樱兰轻轻的打开门,夜老爷子穿着病服躺在床上,以前的黑色的头发已经都变白了,脸上的皱纹也能看出这些年的沧桑。

    夜樱兰走到床边,轻声的说:“爷爷,我来看你了,我现在有男朋友了,您看他帅不帅!”

    夜老爷子慢慢的睁开浑浊的双眼,紧紧的盯着沈云祁,然后又看向夜樱兰嘴里还说着:“他...他...是..谁!”

    夜樱兰眼里有些泛泪,但是还是微笑的告诉他:“爷爷,你还记得沈爷爷么?这是他孙子沈云祁!”

    夜老爷子听到是他老朋友的孙子心里还觉得过得去,但是自己的宝贝孙女被他孙子给拐了还是不怎么舒服。

    “哼,那老东西还好么?”夜景阳看向沈云祁问道。

    沈云祁很礼貌的回答道:“我爷爷很健康,只是常常念叨您,还很怀念您,还说到时候要一定来看您。”

    夜景阳叹了口气,一行清泪落了下来“那个老家伙,哼!如果他不记得我了,我一定把他的房子拆了,行了行了,你们在这里我也嫌烦,都走吧!”

    夜樱兰很听话的走到门口,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说了句:“爷爷,下回我再来看你。”说完拉着沈云祁走了。

    等他们走后夜景阳的双眼又睁开,眼睛里的泪水再也藏不住,一滴一滴的滴在枕头上,嘴里还轻轻的喃语着:“沈黑熊!多少年了,你孙子都这么大了,你怎么还不死呢,非要死我后面么?我死了有你难受的。”说着又一行清泪滴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