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样,沈云祁和夜樱兰私奔了,只留下了一封信。

    一大早夜家就准备好要送送大小姐和姑爷的,可是左等右等就是没看见小姐和姑爷下来。

    “管家,你去看看,这都什么时候了,他们两个都干嘛呢!怎么还不下来?”秦茹雅看着着站在一旁的管家命令到。

    管家说了声是,就走向夜樱兰的卧室,但谁也不知道,卧室早已人去室空了。

    管家站在门外敲了敲门喊到:“小姐!该吃早餐了,夫人和先生都等着呢!”

    管家见没有人回应就开始起疑了,平常的小姐是不会睡到这么晚的!莫非......管家不敢开门,只好叫夜樱兰的父亲了。

    “先生,小姐可能还没起......”

    “这都几点了?还没起?茹雅你去看看!”管家还没说完话就被先生的一阵河东狮吼给吓到了,他默默的在心里给小姐点了个蜡,希望她能平安过了先生这关把!

    秦母无奈只好上楼“扣扣~~扣扣~~樱兰,你起来没?我可进去了!”

    秦茹雅等了会儿见没人回应只好推门而入,走到房间的时候哪里还有她的人?

    秦茹雅的心一下子慌了,她的眼睛不经意扫到书桌上,看见上面放着一个信封,于是急急忙忙的冲过去,赶紧把信封打开,看着里面的内容心终于安了。

    只见书信上面写着:

    亲爱的父亲母亲,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只是不想分别的时候掉眼泪而已,所以......我和沈云祁私奔了,您二位千万别生气啊!就算是生气我也回不来,看不见,听不到所以您们就保重身体吧!最后呢我想说哥哥他也老大不小了,该让您们想想清福了,最好娶个老婆,那我就有嫂子啦!哈哈,我就先走了咯,记得想我呦!

    秦茹雅拿着信下楼,把信扔给夜铭晟看着他说了句:“你女儿走了!昨天晚上就走了,我们先吃早餐吧!”

    夜铭晟看着信里的内容突然觉得家里的防卫该加强了,不然进来不法分子怎么办?嗯!也对夜烁轩也该结婚了。

    夜铭晟看完信问道:“夜烁轩那小兔崽子呢?”

    已经下楼的管家立刻回答道:“少爷还在卧室!”

    “管家,去,叫他下来,我有事找他。”

    刚刚下楼的管家只好再次上楼。

    管家还没到夜烁轩的卧室门口,夜烁轩就出来了,于是管家恭敬的说道:“少爷,先生找您。”

    “好,我知道了。”夜烁轩回答道。

    夜烁轩一边走一边嚷道:“爸,您老人家找我干嘛?”

    “烁轩啊!今天你就去给我找儿媳妇去,找不到你就别回来了。”

    “爸~你怎么想起让我找媳妇了?这事儿不急,不急”夜烁轩打着哈哈。

    “哼!”夜父重重的哼了句,继续说到:“如果你不把儿媳妇领回来那你就别回家了,你看看人家沈云祁,早早的就把你妹妹给搞定了,你也该结婚收心了,对!现在,立刻,马上,找媳妇去。”

    夜烁轩不乐意了:“别介啊爸我早餐还没吃呢!”

    “别吃了,快点出去,我等你领着儿媳妇回来,我相信自己儿子的能力!加油!”夜父做了个幼稚加油的姿势。

    于是,夜烁轩就这么被父亲和妹妹给坑了,于是就这么被‘赶出’家门了。

    以至于后来夜烁轩都很‘感谢’夜樱兰最后给父亲的提示他找媳妇的信。

    夜烁轩站在别墅门前还没想好去哪里,突然有一个电话打来了。

    “喂?什么?好好!我知道了。”夜烁轩挂了电话就决定去哪了。

    夜烁轩风风火火的开着车去买机票,风风火火的程度令人目瞪口呆。

    夜烁轩接下来要到达的地方是......中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