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云祁从椅子上站起来,二话不说就拉着夜樱兰跑,夜樱兰郁闷极了,刚刚吃完饭就剧烈运动,容易胃下垂的!但是沈云祁的力气太大了,夜樱兰挣扎了很久多挣扎不开,只好放弃挣扎,继续跟着沈云祁向外面奔跑。

    终于,跑在前面的沈云祁停下来了,而夜樱兰在后面累的气喘吁吁“沈......沈......沈云祁,你特么想......想累死我啊!”

    “樱兰,你该加强运动了,才跑了几分钟啊?你看你累的跟狗一样,哈哈哈哈哈~”沈云祁取笑着正喘着粗气的夜樱兰。

    现在的夜樱兰没力气和沈云祁争辩,累成狗的她也忽略了身边的风景。

    放眼望去,那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中央有个圣母教堂。

    “夜樱兰快起来啦!我给你看个风景”沈云祁催促道。

    “诶呀!你让我歇会不行啊!累死我了。”夜樱兰抱怨道。

    夜樱兰虽然嘴上说不愿意起来,但是身体上的行动比谁都快,夜樱兰站起来放眼望去,周围黑黑的,但是还能看到草地,和那高高的教堂。

    夜樱兰不禁有些失望,嘴上也抱怨着:“什么也没有啊!真不知道你让我来干嘛!再说,这里黑漆漆的有什嘛?说不定等下出来一个鬼呢!”说着做了个吓人的表情。

    “这里真的有鬼!”沈云祁低沉的声音在夜樱兰的耳边想起,吓得夜樱兰一阵哆嗦。

    于是沈云祁又接着说:“你看你旁边就站着一个鬼,这是什么鬼呢?”

    “啊啊啊啊啊啊~”夜樱兰被吓得一下子窜到了沈云祁的身上。

    沈云祁心满意足抱着美娇的人儿,心里那叫一个满足。

    紧接着沈云祁又说了一句很欠揍的话:“樱兰!你怕什么?就算有鬼也是个色鬼啊!”

    夜樱兰听到沈云祁的调侃就我不打一处来她一边推着沈云祁一边喊:“沈云祁,你这个骗子,刚才说我是狗就算了,现在又骗我?我要和你分手!分手!”

    随着夜樱兰的分贝加高,惊扰了住在草丛里的萤火虫们,它们分分飞出来,一闪一闪的像夜空里的星星。

    正在打沈云祁的夜樱兰看到一只萤火虫从她眼前飞过,立刻停住正在打沈云祁的手。

    她慢慢的转身,眼前的美景把她给惊呆了,数只萤火虫在空气中飞来飞去,组成了一个会流动的海洋。

    “樱兰!这是我送给你的惊喜哦!”沈云祁对着夜樱兰说。

    夜樱兰一下子抱住沈云祁大声的哭出来,仿佛要把这几年积攒下来的眼泪都哭个干净。

    沈云祁懵了,好好的怎么哭了?

    “樱兰!你怎么哭了?不哭了好不好?”沈云祁柔声安慰道。

    “呜呜呜~”

    夜樱兰依旧哭着。

    “樱兰,别哭了好不好?你说,我哪错了!我改!可以吧!求你别哭了!”

    “呜呜呜~”

    夜樱兰不理沈云祁的安慰,依旧哭自己的。

    “樱兰!如果你不哭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沈云祁实在没办法了,只好使出杀手锏。

    果然,夜樱兰不哭了,她抬起头,眼角上的泪水使她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

    “真的答应我一个条件吗?”夜樱兰一副你敢反悔,我接着哭的架势,让沈云祁不得反悔。

    “好好好,我的姑奶奶,只要您老人家高兴就行了。”沈云祁无奈的说。

    “我有那么老么?”夜樱兰生气的反驳道。

    “你不老,你不老,我老!”沈云祁哄着自己旁边的女孩,他真的舍不得她哭,如果她哭,他的心就会痛。

    夜樱兰心情好了,拉着沈云祁走到草地上,然后自己大刺刺的躺在草地上欣赏着属于来自自然的美景。沈云祁见夜樱兰已经躺下,于是他随后也躺在了夜樱兰的旁边,也欣赏着这里的美景。

    夜樱兰突然觉的很累,但是她可没忘记沈云祁刚才的承诺:“沈云祁,记住了,你欠我一个条件。”说完沉沉的睡着了。

    “我不会忘得!”说完回头去看夜樱兰,没想到她已经睡着了。

    沈云祁拍打着夜樱兰:“嘿!夜樱兰别睡了!不然会感冒的!”

    “别闹!我睡觉呢!”夜樱兰模模糊糊说了句,继续和周公下棋去了。

    沈云祁单膝贵在地上,一下子把夜樱兰抱了起来,朝来的方向走去,他可没有露宿荒野的习惯,如果突然出来一只老鼠怎么办?

    沈云祁就这样抱着她,一步步走回酒店,还惹得前台的美女一阵花痴。

    求票,求收藏啦!用你们的细长的手指给我一个票,再用你们那细长的手指收藏一下!谢谢大家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