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云祁和夜樱兰玩的通宵,因为他们已经不怕飞机会晚点了,他们的是专机啊!但是总这样麻烦家人是不好的,所以沈云祁和夜樱兰一起商量,要不要自己在没有长辈的帮助下在成立一家自己的公司。

    他们两个突然对这个方案很感兴趣,俗话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总不能做啃老族吧?!

    “夜樱兰,我觉得这件事很有必要!你说呢?”沈云祁面容严肃,没有了往日的嬉皮笑脸。

    “嗯!这样做会更好的让我们有新的成长,相信爸爸会同意的。”夜樱兰也说道。

    “嘿嘿!这么早就叫爸爸了?是不是很想嫁给我?”沈云祁又开始不正经了。

    “沈云祁我说的是我爸爸,管你什么事?”夜樱兰无奈的撇撇嘴。

    “我当然知道了!你爸不就是我爸嘛!”沈云祁稀释混听道。

    夜樱兰翻了翻白眼,为了不让自己气死,于是她就什么也不说了,直接回到自己柔软的床上,睡觉!

    沈云祁见夜樱兰去睡觉了,自然想着怎样把自己的亲亲老婆骗到自己怀里来。

    沈云祁的眼睛转了一圈,最后想了个很幼稚的办法。

    沈云祁先是不说话,他脚步轻轻的走到床边,然后快速的钻进夜樱兰捂的暖暖和和的被子里,等到夜樱兰想要挣扎的时候,沈云祁不要脸的说道:“樱兰!我冷!”

    于是,夜樱兰真的不动了。

    于是,某位腹黑男成功的抱着老婆睡觉了。

    一夜无话......

    天很快就亮了,这一天的天气是阴天,给人的感觉也是闷闷的。

    今天没有太阳,让已经醒了的夜樱兰郁闷不以,心里抱怨着天公。

    “天怎么还不亮,是不是太阳爷爷偷懒去了?”

    “早啊!老婆!”

    正当夜樱兰抱怨上天的时候,一道沙哑的嗓音从身后传来,吓得夜樱兰差点叫出来。

    夜樱兰转过身拍着被吓得怦怦乱跳的心对沈云祁吼道:“你丫的,大早晨叫什么叫!你知不知道正当一个人全神贯注的想事情的时候,容易被吓到!”

    “哦~那你......在想什么?”沈云祁不解的问道。

    “我在想,现在太阳怎么还不出来?!”夜樱兰当然实话实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樱兰!今天阴天了!所以今天的太阳没出来,快点起床吧!等会就走了!”沈云祁一边笑,一边催促着夜樱兰。

    “沈云祁,我们才来了几天啊!?你会不会有什么遗憾啊?”夜樱兰笑着。

    “怎么会有遗憾?你想多了!”沈云祁不自然的说道。

    其实,沈云祁是有遗憾的!只是他不敢说,他怕夜樱兰内疚!

    沈云祁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真正的带夜樱兰去世界最美的地方!这些......都还有机会。

    “沈云祁,我觉得我很自私诶!”夜樱兰耷拉着脑袋,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似的。

    “哪自私了?”沈云祁不明白!

    “嗯!我不想让你去海里!所以导致你不能下海了!”夜樱兰继续说道。

    沈云祁突然觉得夜樱兰好可爱!居然把什么事都抗在自己身上,分明是自己下海救人差点丢了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