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三国之云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刘云感觉离死亡最近的一次,没有比明明看得见但却反应不过来更绝望的了。徐锐嘴角微微一扬,毫不留情地狠狠刺了下去。

    可是下一刻,徐锐却发现自己再也不能向前刺进半点,抬头一看,竟是凌风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腕,徐锐皱皱眉头,猛地一用力想要脱离凌风的掌控,却发现自己好似被铐住了一般,丝毫动弹不得,心里不禁对看似虚弱的凌风刮目相看。

    但徐锐也不是吃素的,岂会就此屈服,翻身飞起一脚直挺挺地朝着凌风的头部踢去。“啪”,徐锐竟在空中固定成这个动作,原来是凌风用手抓住了他的脚,徐锐不堪受辱,想要再次飞身一脚踢向凌风,可凌风显然是没打算再陪他玩下去了,随手一抛把他抛到了大厅中央。

    “你家的人,自己看着办吧,刺杀我没事,敢刺杀我徒弟?呵呵。”

    凌风眼睛犀利地望着坐在首位的王郡守,竟有一种昼的凶猛气息,似是大有不合便要直取其性命的感觉。

    众人才堪堪从刚刚的混乱中反应过来,郡守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喊声:

    “来人啊!!!!!擒住这个贼子!”

    那个叫做徐锐的青年显然也认清了形势,瘫坐在地上不再起来,一句话也不说,倒是显得有些淡然。

    没一会,外面冲进来一堆护卫,七手八脚地便擒住了徐锐。见徐锐已经被控制得无法动弹,王郡守也恢复了以往的自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咳了一下嗓子道:

    “徐锐,我可曾待你有别于我的亲子?我千算万算也没想到你竟然背叛我,你这是为何!!”

    徐锐淡淡地瞟了王郡守一眼,冷哼了一声:

    “狗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杀我生父生母,竟还想养我当你的狗驱使!你以为每个人都那么傻吗?”

    “你......我未曾杀害你的父母啊......唉,此时说来话长,没想到我竟落得如此下场。是李家挑拨的吧。”

    徐锐仿佛被说中了什么一样,想到他这些年的养育之恩,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用蚊子般大小的声音应了一声,

    “是的......”

    “徐锐!你可别中了这狗贼的奸计!他杀害你父母之事乃我家大人亲眼所见,不能被这狗贼蒙蔽了啊!”

    凌风饶有兴致地看着前方的争论,突然听到大厅中央同样被擒住的那名给徐锐送剑的女子朝着徐锐喊道,徐锐猛地惊醒,又用着一股凶狠的目光盯着王郡守。

    王郡守摇了摇头,瞅了一眼在旁边冷眼审视这一切的凌风和他身后正在发抖的刘云,又看了看目光凶狠的徐锐,猛地一拍桌子做出了决断。

    “将他们二人全部带下去关进死牢中,我亲自主持审问!小王和真龙之孙的受伤可能也与他们有关!”

    待众人退下后,凌风的眼神依旧犀利,又如同老鹰一般盯住了王郡守,王郡守心里依然知晓凌风对于这个解释并不满意,只得开口向凌风解释道:

    “那个......恩人,这件事真是抱歉了,我也没想到我竟教出了如此不肖之徒。我定会对他们进行严惩,只是我怀疑我家的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与他们二人有关,所以......”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凌风显然不愿意领情,语气里听不出一丝感情,甚至更加冷了。

    王郡守也没有什么办法,自知有些理亏,便不再与凌风争论,转而把目标放在了刘云身上。

    “小朋友,你感觉好吗?”

    “不好,很不好。”

    刘云显然是想从王郡守这捞得一笔好处,虽然自己险而又险地免于死亡,但那种濒临死亡的感觉是刘云这辈子再也不想体验的了,最起码也要从王郡守这里先讨得精神损失费才行。

    王郡守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算是什么事啊!

    “这样吧,我给你们一些赔偿怎么样......”

    刘云心情顿时愉快了起来,作为一郡之首,应该会很有钱吧!

    “怎么说?”

    “我家除了一些圣上赐予的一些东西之外也基本都能送人。这样吧,你们选一些东西,我看看没问题了你们带走就好。作为交换,留这两人性命一段时间如何?”

    “嗯......”这个条件让刘云很是心动,但显然也不能表现得太过于激动,装作思考的样子,瞅向了凌风寻求他的意见。

    凌风显然对这个条件也是极为心动,见刘云没有反对,倒是一种跃跃欲试的样子,考虑了一番便笑着答应了王郡守的条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