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三国之云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间已经到了第二天的早晨,这时天还没有大亮,东方才开始发红,黑色的天空渐渐在褪色,血一般的红色正在逐渐扩大着自己的一方地区,转瞬之间,红色消失了,白色强势占领了天空的大部分地区。

    这一天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但这却是显得有些诡异,远方的营寨竟然一点动静也没有,那是如同死一般的寂静。

    凌风早早地拉上刘云站在城头,望着天边的风景,说是风景,其实却是看着远方那一座座营寨的动静如何。

    “啊--”

    突然间,一道刺耳的叫声从那极远处的地方传到了乐安郡的城头上。而后,那营寨突然热闹了起来,而后顿时乱作一团,一时间如同一群混乱的蚂蚁一般。

    见远方的营寨一片混乱,不用想也知道肯定也是有人发现了异样之后,发现主帅和其他将军已经死亡所引发的恐慌,而这股恐慌很快蔓延到了所有的士兵身上。

    “这,这肯定是贼军用了妖术!”

    负责放哨的几位士兵当发现了将军们的死亡之后,第一反应便是刘云他们用了妖术,否则怎么可能神不知鬼不觉得潜入到大本营中还击杀了主帅和众多将军?

    正当这些士兵还在怀疑敌军是否会要输的时候,凌风早已派出了城内几乎所有的士兵去趁乱击溃敌军。

    结果自然是无可置疑,早已丧失了斗志的这些青州官兵们怎么可能是这些养足了精神的军队的对手?基本上便是他们所攻击之处毫无抵抗能力。

    这些青州官兵们逃的逃,死的死,剩下的人竟然丢掉兵器原地抱头投降起来,被凌风委以冲锋重任的是张琦他们所隆重推荐的陈武,此人少用勇猛,在之前黄巾暴乱的时候便表现出色,而且极其忠诚,所以他被张角直接选中作为作战部队的首领,随他的黄巾力士们隐藏起来。

    陈武看着跪在地上的一片降卒,心里思索了一番,还是决定给他们几个选择。

    “你们这些人听着,我知道你们其实主要是想留一个性命而已。在这里,我可以跟大家郑重保证,想要留下来参加我们军队的,我们都会统一按照一般士卒的待遇来对待;而不想留下来的,现在就能卸甲归田,只是别让我再看见你成为我们的敌人!如果成为我们敌人的话,定然千刀万剐!”陈武突然气势爆发了出来,让跪降的这帮士卒竟起不出一丝的反抗之心,见到这些士卒的神态,陈武十分满意,点点头继续说道:“现在,你们可以做出选择了,想离开的人大可离开就好。”

    底下的士卒半信半疑,都有些不太相信,一时间竟没有一个人站起来离开,陈武倒也不急,依然在原地等着。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一个左臂受了一些伤的人站了起来,向陈武行了一个礼,便直接离开了。

    其他人见果然可以随便离开,一时间也站起来了不少人,纷纷向陈武行了个礼便离开了。没过多长时间,跪降的人中便已经走了一小部分了,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再也没有人离开了,陈武才带着大部队缓缓进入城中。

    凌风去巡视了一番所有青州的降卒之后,最后还是决定把他们全部拆散开来,正好所有的士兵应该有一个分成几个不同的营了。

    于是,凌风带着刘云到了点将台,召集来了包括降卒在内的所有士兵。现在他们所拥有的军队将近八千人,凌风决定分别选出一千作为他和刘云的亲卫营,剩下的六千人则分为两营,一营由陈武率领,另一营则由凌风前不久新发现的一名人才--王成率领,剩下的五十暗杀部队则单独成立一营,由吴青来担任,授予营号为梦魇营。

    凌风先让刘云下去挑选一千人成为他的亲卫营,刘云倒选了一个轻松的办法,让他的第一个护卫纪灵下去帮他挑选,纪灵毕竟是习武之人,也算是能看明白是否值得选择。凌风也微微一笑,让一旁的吴青也下去帮他挑选亲卫。

    没过多久,他们现在整个作战势力便已经安排完毕了,关于情报部门,凌风则是单独设立了一个叫做情报处的部门,要求这个部门在每一个营中都有自己的眼线,以防不测。

    分完营之后,刘云便带着自己的亲卫营直奔练兵场,他毕竟是后世之人,虽然并不专业,但也算是懂得一些特种部队的训练方法,他竟是要训练出一支属于他自己的足以纵横整个三国时代的部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