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三国之云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耿凌,咱们西边的兄弟怎么样了,你现在可以说了吧。”白绕坐在县衙的首位上,却没有一点首领的架子,朝着坐在下面的耿凌说道。

    “嘿嘿,我其实也是才没多久知道的事情,前不久啊,他们那边派来人说他们那边已经基本稳定下来了,现在青州府已经两面为难了,现在冬天怕是青州府只能养精蓄锐等来年咯。”耿凌说着,心情有些轻松愉悦起来。

    “不过真的不可思议啊,大贤良师竟然那么早就已经为我么备好了退路,那黄巾力士也真不愧是神将啊。”白绕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饶有兴趣地说道,“要不是他们有着大贤良师的令牌,我还真不敢相信呢。”

    耿凌点了点头,道:“论智谋,我等与大贤良师所相差的恐怕是极大的,只是可惜了大贤良师......那么早就仙逝了。”

    “领头人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叫凌......什么的?”白绕想起了之前派人与他们交谈的那个人,言谈过程中,那人显然对于那边的领袖有着崇拜之感。

    耿凌笑了一下,道:“人家叫凌风,不过现在的领头人不是他咯。”

    “啊?怎么回事?被暗杀了吗,还是?”白绕突然紧张了起来,仿佛出现危机的是他本人一般。

    “那倒不是,他让位给了他的徒弟......据说他徒弟上位以后,开始吸引了大批人才前往他们那里,就前不久的那个招贤令,就是出自这人之手。而且,此人仅有十一岁左右。”耿凌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徐徐说道。

    “这么厉害?那篇文章我也有所耳闻,只是没想到......感觉我们以后前途无量啊。”白绕被耿凌的话震惊了,他当初看那篇文章的时候也是赞不绝口,甚至大有直接去投奔此人的感觉。

    耿凌突然严肃了起来,一副正经的样子对着白绕说道:“你没有想过,我们和他们会合之后,谁来领导这件事?”

    白绕挠了挠头,回答道:“肯定是他们啊,我们本来就是追随大贤良师的步伐的啊。”

    “但是如果我们投奔他们之后,他们直接翻脸不认人,将我等扣押,然后对我们弟兄们......”耿凌显然想得要比白绕更远,抛出了一个问题问他。

    白绕想了一段时间,竟一时间找不到有什么东西可以反驳他,不过他的态度却是异常坚决:“耿凌,你现在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大贤良师既然相信了他们,我们也理所应当地相信他们啊!你是不是受了别人的蛊惑。”

    白绕一脸严肃地盯着耿凌,耿凌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用蚊子般大小的声音说道:“我......之前有人来跟我说过这么一些话......我觉得有道理,所以来跟你说一下......我错了。”

    白绕内心突然紧迫了起来,自己在脑中休息了一番,问道:“你说的那人长相如何?这个人一定会成为我们军中的一个毒瘤,如果他四处宣扬的话......恐怕日后我们就难了......我觉得此人倒是有可能是青州府的人。”

    耿凌仔细思索了一番,却是没有想出此人的具体模样,内心不禁一紧,仿佛也想到了之前白绕所提的一种射向,越想越觉得可怕!46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