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实况之我是全能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肖杨一惊,没想到巴其这么看重他,不过随即他又释然了,毕竟他这两个赛季的成就也是非同一般的,,但是巴其看人的眼光倒也是非同凡响,能在自己还没有多大名声的情况下做出投资,说明他的胆识也是非凡的,看来此人并非等闲之辈啊。

    肖杨神色淡定地说:“罗伯特你谬赞了!”

    巴其一直在观察肖杨,发现他一直都不动声色,于是对这个只有26岁的年轻人又高看了一眼。他笑着说:“那么,就预祝我们以后合作愉快了。不过我又有了个新想法,如果林你来执教迪纳摩队,我会给你除了我和达米尔以外最大的权力,让你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组建球队,也许我们能构建一支王朝球队呢。”

    肖杨哈哈一笑:“罗伯特,多谢你的好意,不过我现在在戈绍过得还不错。如果哪天我在戈绍混不下去了,一定会来找你,希望那时候你还能收留我。”

    巴其道:“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一定扫榻相迎。”说罢,两人相视大笑起来。

    接下来的两天,巴其亲自陪着肖杨参观了迪纳摩俱乐部的训练场、青训营、球场、荣誉室等,肖杨大开眼界,这几年在巴其掌管迪纳摩的大小事务的情况下,迪纳摩的训练场、青训营都是欧洲顶级的,他们的主场马克西米尔更是一座可以容纳40000人的现代化足球场,这些硬件设施让肖杨垂涎不已,他甚至都动了答应巴其来迪纳摩执教的心思了,不过一想到戈绍俱乐部那些年轻球员,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只要自己还在戈绍,想必有一天戈绍也会拥有这些吧,从无到有的滋味才最动人呢。

    巴其带肖杨参观这些东西,未尝没有存着打动肖杨的想法,不过在他看着肖杨的表情由惊叹、动容、向往渐渐又转为坚定的时候,他知道暂时自己还打动不了这个坚毅的年轻人了,只能希望戈绍的主席突发昏招,赶走肖杨吧。

    当参观到迪纳摩的荣誉室时,那一排排奖杯让肖杨目眩不已,巴其上前摸着俱乐部唯一的一座欧洲联盟杯的奖杯,眼里射出了迷醉的光芒:“欧洲赛场的荣誉才是最激动人心的,可惜迪纳摩俱乐部在欧洲赛场上的荣誉太少了。我真希望能把这一排柜子用奖杯填满啊!”

    肖杨深切地体会到了巴其的心情,因为他现在也是无比渴望欧洲赛场的荣誉,每次他到了戈绍俱乐部那除了本赛季瑞士杯赛的奖杯之外就空空如也的荣誉室,他也有一种想要把它填满的冲动,不过,饭还是要一口一口的吃,奖杯也得一座一座的拿啊。

    在萨格勒布呆了三天,肖杨代表戈绍俱乐部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达成了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一揽子合作协议的意向性文件,只要回到戈绍,让俱乐部主席格内吉签字后即可生效。这份一揽子合作的协议中包括了双方在球员交流、训练、青训、球队建设等等包括了一个俱乐部方方面面的东西,不过目前为止还只能是迪纳摩俱乐部对戈绍俱乐部单方面提供帮助,想必格内吉很乐意签下这么一份协议。

    作为球员交流的一部分,库弗雷的转会也进行得很顺利,巴尔维诺维奇很爽快地同意了戈绍俱乐部对库弗雷50万欧元的报价,这个价格得到一名现役阿根廷国脚,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戈绍俱乐部绝对是占了大便宜,不过肖杨也没让迪纳摩俱乐部吃亏,因为迪纳摩俱乐部两个赛季前得到库弗雷是免费的,况且库弗雷也33岁了。

    和库弗雷关于个人待遇的谈判进行得也很顺利,库弗雷在迪纳摩俱乐部的周薪是2800欧元,他同意了戈绍提出的周薪3000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要知道这个周薪已经是戈绍队里的最高周薪了。同时肖杨也承诺了库弗雷的主力位置。

    顺利地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肖杨告别了盛情挽留的巴其,和切德利一起返回了戈绍,他可没有太多的时间在外逗留,他的事情还很多呢。

    回到戈绍,肖杨将与迪纳摩俱乐部的合作协议让格内吉过目签字后传真给了迪纳摩俱乐部,两个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便正式开始了,迪纳摩俱乐部先期将向戈绍委派经验丰富的人员来帮助戈绍俱乐部改善训练设施和青训营,这也是肖杨认为戈绍俱乐部现在最迫切需要的,良好的训练设施能让他球队里的年轻天才们顺利成长。

    回到戈绍的肖杨又得到了两个好消息,戈绍队免费签下了19岁的意大利前锋埃斯波西托(andreaesposito)和17岁的葡萄牙进攻型左后卫里贝罗(hugoribeiro),前者身高1米91,出身于意甲球队亚特兰大的青训营,能力在100左右,潜力134,他没能得到亚特兰大的合同,不过他的一些关键属性已经很不错了,射门15,头球16,无球跑动12,已经不比一些一流前锋差了;后者身高1米82,出身于葡萄牙传统三强之一的里斯本竞技队的青训营,能力89,潜力123,技术16,传中12,防守能力稍微弱一些,不过在球队打进攻战术的时候他是很好的选择,而且他的定位球不错,点球14,角球15,任意球15,经过培养,可以成为今后球队定位球的第一人选,成为贝克汉姆那样的定位球大师也是很有可能的。

    这两名球员能力都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由于潜力一般,所以都被青训俱乐部放弃了,可是对于现在的戈绍队来说他们却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肖杨手中有修改器嘛,所以肖杨得到球探的推荐之后便在去萨格勒布之前让球队的工作人员和这两名球员接触,最终顺利地签下了这两名出色的年轻球员,周薪都是1000欧元。这两笔签约让肖杨喜出望外,同时肖杨也深切地感受到了戈绍队名望增加带来的好处了,要是换在两年或者一年前,自己想要得到这两名球员只怕只会换来他们的不屑一顾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