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宠物小精灵之不一样的小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刚,上一盘是我大意才会输给你的。这一盘杰尼龟和杰尼龟的对战,我是不会输给你的。”小智看见看场地上的两只杰尼龟。然后自信满满的对小刚说道。

    小刚听见小智的话后回答道“小智,请开始你的表演。我看看你是怎样打赢我的”小智听完小刚的回答后,然后对自己的杰尼龟命令道“杰尼龟,使用水枪,试探着对方。”

    杰尼龟听了小智的命令后,就从嘴里喷出了一道水枪。这道水道笔直的攻击对方的杰尼龟。小刚看见小智的杰尼龟使用水枪攻击自己的杰尼龟。就对自己的杰尼龟命令道“杰尼龟,向左跳起来躲开。”

    小刚的杰尼龟听完小刚的命令时,就看见前面有一道水枪就快要击中自己了。吓了一跳,然后就快速的躲开。就这样那道水枪从杰尼龟的脚边飞过。

    小刚看见自己的杰尼龟躲过了水枪后就命令道“杰尼龟,好机会,现在我们使用水枪。”杰尼龟听完小刚的命令道,就从嘴里喷出一道水枪。那道水枪快速的向小智那边攻去。

    小智看见有水枪来攻击自己的杰尼龟,然后对自己的杰尼龟命令道“杰尼龟,使用缩壳来抵挡水枪。”杰尼龟听完小智的命令道后。就把全身都缩进壳里去了,随后杰尼龟就变成一个乌龟壳在场地上。那道水枪就直接的攻击到乌龟壳上。水枪的冲力把乌龟壳给冲出了几米远。

    水枪过后。缩在壳里的杰尼龟出来了。一点事都没有。小智看见杰尼龟一点事都没有。然后就对杰尼龟命令道“杰尼龟,快点对对面的杰尼龟使出火箭头槌。”

    杰尼龟听完小智的命令道,就快速的往前冲,然后跳起来,使出了火箭头槌。杰尼龟整只身体向小刚的方向攻去。小刚看见小智的杰尼龟使用了火箭头槌。因为火箭头槌的命中率是100%,所以没办躲过,只能硬抗了。

    小刚对自己的杰尼龟命令道“杰尼龟,使用缩壳,来抗住对面的火箭头槌。”杰尼龟听完小刚的话后,就把双手双脚给收进壳里去了。杰尼龟变成一个乌龟壳在场地上。

    随后小智的杰尼龟,用火箭头槌攻击到了那个乌龟壳,乌龟壳和小智的杰尼龟一起向小刚的方向冲去,冲了几米后,两只杰尼龟一起躺在场地上。而且两只杰尼龟的眼睛都打转圈了,这就说明了两只小精灵都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刚和小智一起看向场地上的杰尼龟,发现两只都失去了战斗能力。然后双方都把杰尼龟给收了起来,然后走在一起。这时小刚失望的说道“小智,这局是算是平局。你果然变强了。”说完话后暗想“哎!我前段时间没训练小精灵是个错误的决定,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的对待每一只小精灵,训练好每一只小精灵。”

    小智听完小刚的话失望的回答道“嗯,算是平局,可是你上一局是你赢了,这局平了,可还是算你赢啊!小刚,你果然还是很厉害,你前段时间都没训练杰尼龟他们。而且我训练过杰尼龟他们,最后还是你赢了,你有什么秘籍能让我变强吗?”

    小刚听了小智的话后提醒道“小智,小精灵对战不仅是精灵和精灵的对战,还是训练家与训练家的对战。这样说。你能听明白吗?”

    小智听完小刚的话后,摇了摇头回答道“听不懂。”小刚听了小智的话叹了口气说道“小智,我简单的跟你说吧!小精灵对战,要有小精灵们的对战,而且还要训练家们的对决,训练家们的对决你可以理解是你们对小精灵们的命令,和如何躲避对方的攻击。但是训练家要学的有很多,比如场地环境、套路、和技能对小精灵的伤害,等等。所以说,小智你和我还要学会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智听了小刚的话后,低着头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小刚看见小智低头沉默后,也闭上了嘴。不知过了多久,晚色慢慢的降临。小刚和小智都回神了。

    小刚看见天已经慢慢变暗了。然后就对小智说道“小智,天色已晚,我们该回去了,不然小霞她们会担心的。”小智听完小刚的话回了一声“好的”随后小刚和小智把在训练的小精灵给收了回来。然后一起向灯塔的方向赶去。就这样出现了一个影色。两个少年和两只小精灵在夜里的沙滩上行走。

    这时,小刚和小智已经回到了灯塔。小霞、樱花和小翠她们已经做好了晚饭了,准备去叫小刚和小智他们了,就看到小刚和小智已经回来了。小霞看到小刚和小智回来后担心的问道“小智,小刚,你们到哪训练了。为什么到现在才回来啊!”

    而在一旁的樱花听了小霞的话,就说道“小霞,你们不要说小刚和小智他们了,现在饭熟了,我们还是去吃饭吧!等一下凉了就不好吃了。”一旁的小翠也附和道“是啊!我们叫上正辉博士一起吃饭吧!”随后小刚他们就去吃饭了。

    小刚和小智在这海滩上训练小精灵,训练了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来,小刚和小智是这样训练小精灵的。上午,训练小精灵的技能和体力。下午两个人相互用小精灵对战。晚上,小刚讲解小精灵的知识给小智听。就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

    而一个多月的训练,小智和小刚的实力都提升了许多。而且还让他们有些小精灵进化了。比如“超音蝠进化成大嘴蝠,小火龙进化成火恐龙(这是小刚的小火龙进化了。小智的没有进化。)杰尼龟进化成卡咪龟(这是小智的杰尼龟进化了,而小刚的没有进化。)

    在一个月的某天晚上,小刚他们刚吃完晚饭,就有一个声音从海的那边传来。这时正辉博士听到这个声音后,兴奋的说道“他来了,他来了,我等了快一年的时间了,他终于又来了。我今天无乱如何也要弄清楚,这个巨大的小精灵真面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