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宠物小精灵之不一样的小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刚见电话挂掉之后,一直在想老爸武能的话“为什么老爸不肯把天王山的资料告诉我呢!还有老爸为什么突然要去天王山呢!还有天王山到底安不安全呢!…………”这些事情小刚都没有想通。

    小刚没有想通事之后就回到了小霞旁边去了。然后找个地方坐了下来。在一边的小翠看到小刚回来之后,然后对小刚问道“小刚,你怎么了。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小刚听完小翠的话后回了一句“没事”然后继续的向对战场地望去。没想到小智和马士的对战到现在还没有打完。而一旁的樱花听了小翠和小刚的对话后,看了看小刚,然后在看了看小翠。然后就低下头不知去想些什么了。

    而对战场地上的雷丘和皮卡丘打的不分上下。小智看了看对战场上的皮卡丘和雷丘他们的对战。一边在想“我要找去雷丘的弱点,好一击打败他。”

    而在另一边的马士一边在看雷丘和皮卡丘他们的对战。一边在找出皮卡丘的弱点。然而马士头上的汉越来越多。心想“没想到,这小鬼头的皮卡丘还挺强的。能和我的雷丘对战这么久。那我就找出他的弱点,然后一击打败他吧!”

    马士想完后,就对着自己的雷丘命令道“雷丘,该使出全力了。”雷丘听到马士的命令后,就使用全力的雷光掌对皮卡丘攻去。小智看到这一幕后,大声的对皮卡丘说道“皮卡丘不要怕,用铁尾来迎击雷丘。”

    皮卡丘听完小智的话后,就跳了起来,然后使出了铁尾向雷丘的头攻去,这时,雷丘和皮卡丘同时的攻击到了对方,就出现了这一幕。雷丘的雷光掌攻到了皮卡丘,而皮卡丘在攻击到的那一刻,用铁尾打到了雷丘的头。

    就这样,雷丘和皮卡丘交锋之后,双方都站在场地上。对了一小会儿,皮卡丘和雷丘同时跌倒在地上,然后他们都失去了战斗能力。按照规定:打道馆赛时,如果挑战者和道馆训练家的小精灵同时失去战斗能力。就算挑战者赢。就这样小智赢得了枯叶道馆的徽章。

    小智拿到徽章后,就带着皮卡丘往小精灵中心的方向跑去。就想快点治疗好皮卡丘。小刚、小霞、小翠、樱花他们四个人,再加一只喵喵看到小智抱着皮卡丘跑了。就知道小智一定跑去小精灵中心。随后就一起回小精灵中心了。

    这时,在枯叶市的小精灵中心的收费电话亭里,站着一个少女,正在打着电话。而电话屏幕里出现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他们正是优藤娇子和神奥地区的冠军希罗娜。

    优藤娇子把今天和小刚对战的事情都告诉了希罗娜,随后他们就挂了电话,优藤娇子打完电话后。就走出了电话亭。在神奥地区的某个庄园里,神奥地区的冠军希罗娜正在电话器旁边。她听完优藤娇子对自己说得话后,心想“我的暴蝾螈可是天王级的小精灵,他的技能尽然攻击到了快龙,而那快龙尽然一点事都没有。我到想和那只快龙对战看看,是不是和妹妹优藤娇子说的那么厉害。”

    希罗娜想完事情后,就跑去庄园后面坐私人飞机了。希罗娜一进私人飞机后,就对驾驶员说道“去关东地区的枯叶市。快点!”飞机的驾驶员听完希罗娜的话后就回了一句“好的,大小姐”然后就去驾驶飞机了。

    而在关东地区的某一个庄园里,一个少年正在打着电话。而他对电话那头说道“钱没问题,我只要他的人头就行。”那电话那头传出一道声音“没问题,放心吧!你就准备好钱就行了。五百万一分也不能少。然后就传来挂掉电话的声音。那个少年打完电话后,就转过头来,小刚在这的话,就知道他是那个大木一族的大木佑。(电话分两种,一种就和视频通话一样。一种就和语音通话一样)

    大木佑把电话放在桌子上,然后坐了下来,看了看眼前的电话心想到“小刚那小子,谁叫你惹了我,我的家族不想和你的家族开战才会妥协,而选择不动你。我可不会忍下这口气的。我为了杀你,可是请杀手发五百万要你的人头的。”而小刚不知道的是,一次对他的谋杀已经在进行了。

    在小刚这边,小刚他们正往小精灵中心的方向走去。小刚想到了一件事就对旁边的小霞他们说道“小霞,樱花、小翠、还有你喵喵,你们一起先回小精灵中心吧!我有点事有去办。”随后小刚说完话后,就往一边走去。而小霞他们听完小刚的话后,就向小精灵中心走去。

    小刚这边,他和小霞她们分开之后,向枯叶市的商场走去。不一会儿,小刚就走到了商场的门口,就看见一大群的警察开车离开商场。小刚看见这一幕后,就害怕了心想“不会吧!商场这么快就知道少了东西。而且还报警了。希望警察查不到是我拿的。”

    小刚想完事情后,还是有点害怕。毕竟是自己第一次偷东西。小刚为了知道警察到底有没有查到什么线索。就壮壮胆的对一旁的大叔问道“你好!大叔,你知道这里发生什么事吗?”

    那位大叔听完小刚的话后,就对着小刚解释道“是这样的,听说这商场昨天无缘无故的少了很多东西,然后就报警来查找线索。结果警察来这一天后,什么线索都没查到。只能无力耳返了。”小刚听完大叔的话后,美滋滋的想到“这次不用担心我会被抓了。这下可以肆无忌惮的拿了。”

    小刚想完事情之后,就进入商场,看见还是有很多人在这商场里买东西。然后就开始逛了起来。一边看看商品,一边看看那些买东西的人,看着他们拿了许多的商品。过了两个时辰之后,小刚觉得逛得差不了,然后就在一边的饮料机上拿了一瓶矿泉水。然后去柜台付钱了。

    小刚拿着一瓶矿泉水走出了商场,然后向小精灵中心的方向走去。这时,小刚来到了小精灵中心。进去之后,就和小智打了一声招呼“小智,你的皮卡丘怎么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