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宠物小精灵之不一样的小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刚主人,墨海马想表达的意思是,因为人类的建筑霸占了那些玛瑙水母和毒刺水母的家。所以等一会有很多的玛瑙水母和毒刺水母要来报复人类。”喵喵跟墨海马说完话后,向小刚翻译道。小刚听完喵喵的话后,就出现了一个老太婆开着坦克,到处用广播宣传,她要用一百万来招募训练家,帮她赶走阻止她施工的玛瑙水母们。一百万吸引了大量训练家的注意,他们都参加赶走玛瑙水母的行动中。“真是让人讨厌。”对于爱好水系神奇宝贝的小霞看到这一幕后说道。

    小刚看到这一幕后,继续的看向那些训练家。想看看他们是怎么赶走哪些玛瑙水母和毒刺水母的。只见大量的训练家扔出小精灵和哪些玛瑙水母对战。

    小霞看到这一幕后对小刚问道“小刚,我们几个该怎么办?”小刚听完小霞的话后,并没有回答她,而是继续的看向那些玛瑙水母。

    在一旁的小智见小刚没有说什么,想张开嘴来说话时。一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出现在小刚他们眼前。小智看到那只巨大玛瑙水母就把想说的话给打断了。小霞看到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后小声的说道“还好,上次看到过巨大的快龙。现在看到这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那些正在和玛瑙水母对战训练家们看见巨大的玛瑙水母时。吓的向四周逃窜。突然那个开着坦克的老大婆说道“大家不要怕,只要一起来对战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一定会被我们打败的。还有,愿意一起的对战的勇士们,我另外再拿出200万来分给你们。”

    那些正在逃窜的训练家们,听到了这句话后就停下了脚步。纷纷向那个老大婆看去。然后在向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看去。随后,他们就拿出小精灵来跟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对战。

    在小刚他们面前出现这一幕。一群密密麻麻的小精灵正在和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对战。而那些正常大小的玛瑙水母和毒刺水母正在拆那些建在他们家上的建筑。

    小霞看到这一幕后,对小刚说道“小刚,你说我们该帮那一边呢!”小刚听到小霞的话后回答道“小霞,别急,我们继续看下去,那一边失败了。我们就去帮那一边。”小刚说完话后继续的向玛瑙水母看去。

    小霞听完小刚的话后“哦”了一声就继续的看着巨大玛瑙水母。而小智、樱花、小翠他们听了小刚的话后,也向巨大的玛瑙水母看去。

    这时,小刚的脑海里“叮”的响了一声。于是,小刚进入脑海里查看是什么响了,然后就发现是任务栏响了,有新任务了“支线任务:收服巨大的玛瑙水母,并且帮玛瑙水母和毒刺水母毁了那些建在他们的家里的建筑。奖励:1000积分。失败惩罚:无。

    小刚看完这一行信息后,想了想该怎么完成任务呢!想了几分钟后,小刚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于是他去系统商场里买了一个大师球,然后就退出了脑海。

    小刚退出脑海后,就看到一大片的小精灵失去战斗能力。但还是有许多的小精灵正在和巨大的玛瑙水母对战。许许多多技能攻向玛瑙水母。而玛瑙水母用触手来攻击那些训练家的小精灵。

    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在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面前的小精灵也越来越少。而那群训练家看见这一幕后,把那些失去战斗能力的小精灵给收了起来,准备逃走。突然有一句话从那群训练家里面传出来。“大家加油啊!那只巨大的小精灵快要没体力了。我们只需要放小精灵出来,消耗他的体力。只要玛瑙水母没体力后,谁都可以收服,你们想想收服超大的玛瑙水母,以后谁也不是你的对手了。”说这句话的人正是躲人群里面的小刚。

    训练家们听完小刚的话后,就有一个人站出来说道“那个人说得没错,大家都别保存实力了。谁先收服巨大的玛瑙水母就是谁的。”说完话后就继续的放出小精灵。

    训练家们看见这一幕后,也纷纷的放出小精灵。和巨大的玛瑙水母对战。于是,在玛瑙水母面前的又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小精灵。那群小精灵不顾一切的用技能向巨大的玛瑙水母攻去。

    就这样维持了半小时,最后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寡不敌众。差不多要失去战斗能力了。这时,那群训练家纷纷把宝贝球拿在手中。随时准备向巨大的玛瑙水母丢去。

    这时,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快要向后倒下的时候。那群训练家就想把宝贝球给丢过去。这时,谁都想要收服巨大的玛瑙水母。就在这时,一个大师球命中了筋疲力尽的巨大的玛瑙水母。

    就这样,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被大师球给收服了。那一群训练家看到这一幕后,傻眼了。突然有一个认识大师球的训练家说道“这是一个能百分百捕捉到小精灵的大师球。”剩下的训练家听到这句话后。眼冒金星看着大师球回到了小刚手中。

    突然有一个训练家战出来说道“那个小孩能用大师球来收服巨大的玛瑙水母,就说明他一定还有其它的大师球,我们一起来对服他,把大师球和巨大的玛瑙水母一起抢过来。还有,那只巨大的玛瑙水母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不可能在战斗了,我们不需要害怕。”那个训练家说完话后,

    又有一个训练家站出来说道“小屁孩,那个人说的有没有错,你还有没有大师球了。有的话,和玛瑙水母一起交给叔叔,叔叔一定会保护你的。”

    小刚听完话后,笑了笑说道“有又怎样,没有又能怎样,想要我的大师球和玛瑙水母就来试试看啊!你们能不能拿到就要靠你们本事了。”

    那个叫小刚给大师球的训练家说道“小屁孩,我劝你还是把大师球和玛瑙水母乖乖交出来吧!可不要怪我们手下不留情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