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里很宽敞,也没有那些正常住户房间里类似沙发,电视的那些家具,看样子是张达最近才刚刚租下的,这些都还好,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毕竟按照张达所说,他是过来执行赏金任务的,他是校外人员又不能住在学校里,住在旅馆里难免发生情况,被人打扰,倒不如短租一套房子,又安静又方便。

    这些都不足以让郭政惊讶,他吃惊的是,张达并没有提到有人和他一起来做这次任务,可是在房间正中的地砖上,竟然围坐着三个人!

    “难道这些都是张达瞎编的?那他到底有什么企图?”

    还没等郭政回过神来,此时的张达一脸狰狞,一手一个,抓住郭政和龚明明的衣领,一把扔了过去。

    “妈的!把他们两个弄住,真是的,枉费我一番心思,终于逮到他们两个了!”

    被扔到地上摔得七荤八素的郭政此时听到张达的话,心里一阵慌乱,这是什么意思?

    看见郭政两人被扔了过来,开始在房间中间围坐着的三人站起来,熟练地把郭政两人拖到中间,用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绳子把他们紧紧的绑了起来,还用不知哪里找来的散发着浓浓馊味的破布塞住了两人的嘴巴,不让他们呼救。

    郭政这才有功夫仔细观察多出来的三个人,这里面竟然还有一个三十岁左右,穿着一身运动装的女人!另外两个人,一个男人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两只贼兮兮的眼睛藏在眼镜后面,滴溜溜的不停乱转,看起来极度的猥琐,另一个则凶狠很多,两只铜铃般的眼睛正狠狠地瞪着郭政两人,刚才动手用绳子绑住两人的也是这个瞪眼男人。

    女人没有理会被绑在地上的两人,两只胳膊紧紧的搂住张达,硕大的胸脯不住地在他身上乱蹭,说话的声音也是娇滴滴的好像撒娇。

    “达哥~我还说怎么一天都没看见您,原来您亲自把这个郭政弄过来了,真是厉害呢,不过,这个小子是谁?”

    此时的张达哪里还有在网吧时的正直模样,丝毫不顾还有另外四个人在场,左手拉开女人的运动衣拉锁,伸手就从女人宽松的T恤下方探了进去,大力的揉搓。

    “小骚货,一天没见了,想没想老子啊,这一天可把我忙活够呛,想好怎么补偿我没?恩?”说到后面张达在女人衣服里的那只手明显开始用力,女人的眼中明显开始浮现泪花。

    “达哥~您轻点,我不就是您的,您想怎么补偿就怎么补偿呗~”

    张达嘿嘿一笑,在女人的轻呼声中,一把就把她拦腰抱了起来,走向另一个房间,郭政隐约看见那个房间里有着整栋屋子里面的唯一家具,一张床,这张达竟然丝毫不管被他掳回来郭政两人,就要去房间里发泄欲望……

    “达,达哥。”说话的是那个戴着眼镜的猥琐男人,此时正畏畏缩缩的看着张达“这,咱们任务不就只有一个叫郭政的吗?这个多出来的是咋回事?您,您一会儿再和嫂子……”

    “我去你妈的!”张达抱着女人,上前就是一脚,踹在了猥琐男人的胸口,看样子火气不小,目睹一切的郭政眼睛瞪得滚圆,张达这一脚,竟把猥琐男人踹出七八米远,直到房子边缘!普通人怎么会有这样的身手?!

    “咳咳,达哥,达哥我错了……”猥琐男人被张达猛地踹到一边,不由得大声咳嗽,却不敢怪罪张达,仍在唯唯诺诺的道歉。

    “我他妈说过多少遍?别管这骚货叫嫂子!他妈的四眼你是不是想死?!”

    没想到在这个小团体里张达竟然如此的强势,而且似乎这发生在郭政眼前的一幕只是常态罢了,那女人被骂做骚货也不敢吭声,眼镜男被打仍然不敢出言得罪,郭政看张达的样子,好似还有要接着冲上前再打眼镜男一顿的冲动。

    “够了,阿达,毕竟都是一个小队的,别太过分了。”

    此时说话的正是在一边安静许久的凶狠男人,应该是实在看不过去张达的霸道行为才出言阻止,看样子和张达的关系不错,这一次被阻止的张达没有在发脾气,只是狠狠地瞪了眼镜男一眼,把女人扔到了地上。

    “妈的!真晦气!当初怎么就上了这眼镜男的道,让他进了队!一点规矩都不懂,草!”

    “阿达!不管怎么说都一起做过任务,也算是生死之交,别太过分了。眼镜男问的没错,那个多出来的男孩,到底是谁?不会是……”

    张达冷笑一声“你都猜出来了还问什么?没错,任务变更了。”

    “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