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呼~”刚哥美美的吐了个烟圈,“还是活着的滋味好啊……”

    “刚,刚哥。”虽然知道打断别人享受不太好,郭政还是张了嘴,询问一些相关赏金旅馆的事宜。

    “咱们这赏金旅馆的情况,您能和我好好说说吗?”

    刚哥点点头“当然,我不就是干这个的吗?”说着刚哥吸完了这支烟的最后一口,示意郭政从旁边拽过来一把凳子,坐着听他说。

    “赏金旅馆嘛,既然叫这个名字,就说明这个地方和名字是有关系的。首先说说旅馆吧,这里其实和现实中的旅馆差不多,住宿、吃饭都是要收费滴,房间分为甲,乙和丙三类,丙类房间每天免费供应一份报纸,没水没电没网,洗澡上厕所都需要去后院的公共区,要上网来大堂;乙类房间有水有电,还有一个电视,能收到五十多个台吧,能上厕所就是不能洗澡,要上网也只能去大堂;而甲类房间……”

    刚哥低笑着摇了摇头“对于以求生为目的人来说,实在是太贵啦,不过条件倒是三类房间里最好的,有水有电,有电视,有网,有独立卫浴,总之要比乙丙类的房间舒服太多啦。”

    “那,价钱呢?”

    郭政此时问出的问题就是住在赏金旅馆的人不得不在意的重要问题,毕竟要住在这里所需要的异币,这些异币可都是自己用命换来的啊……

    “甲类房间?”刚哥好笑的看向郭政,他没想到这个看上去还有些意思的小子竟然会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甲类房间,那是普通人能住得起的?

    “不不不,当然不是,我是问住在这里的价钱,不是只问甲类房间……”郭政连连解释,以后看样子要和刚哥打交道的机会还有很多,总要留一个好印象,让人觉得不知天高地厚就有点差劲了,只是郭政嘴里的一个“只”字,说明他对甲类房间还是有些想法的,毕竟经历过生死战斗之后,谁不愿意住在更好更舒适的环境里呢?

    “哈哈”老谋深算的刚哥当然听出了郭政话里对甲类房间的渴望,不过倒也没有揭穿他,也没有了刚刚生出的厌恶感,毕竟想要住在甲类房间和觉得自己就应该住在甲类房间的区别可不是一般的大。

    “想要入住赏金旅馆,必须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异币,每次缴纳必须要缴纳够住一个月时间的异币,之后住宿时间倒计时,在这一段时间里,不管你住不住在这里,房费都会一点点扣除,你可以在房费到期之前缴纳续费,当然,续费也是最低一个月,如果时间到了,你的房费没有余额,那就会被强行踢出赏金旅馆,想要入住必须在我这里重新交费,三次被踢出去之后,赏金旅馆再不接纳……”

    “一,一个月?”听到每次缴纳房费都要至少缴纳足够住一个月的费用,郭政被惊的目瞪口呆,这还和外面的旅馆一样?

    “没办法啊?”刚哥无奈的摊了摊手,可郭政分明在他脸上看到了幸灾乐祸“赏金旅馆也要盈利的啊,水费不要钱?电费不要钱?网费不要钱?这要是让你们住一天掏一天的钱我们要少赚多少?”

    “而赏金旅馆里的每一类房间又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和五人间,单人间里,丙类房间,一个月收费九十异币,乙类房间是丙类房间的两倍,一百八十异币,甲类房间是丙类房间的两倍,一个月就是……三百六十异币,至于孙翔他们住的五人间……”

    刚哥说着还向着刚刚孙翔他们离开的地方扬了扬头。

    “他们在接任务的时候组成了一个小队,是五个人,因为五人间住满人的话是相当划算的,如果小队里人多分担的话确实能省很多异币,所以他们几个就凑钱选了个五人间住。”

    郭政张了张嘴想要辩驳什么,却啥都没说出来,这他娘的,这里不是遇到灵异事件的倒霉鬼的庇护所吗?还真当自己是个旅馆了啊,竟然还有便宜的小通铺……

    看郭政不在说话,刚哥正准备继续叙述,却被身后一阵猛然传来的声音打断。

    “刚哥,我要一份夜宵,送到我房间来!”

    说话的是一个身穿一身灰色睡衣,头发凌乱还满是油渍,手指间夹着一根点着的香烟,两眼惺忪的中年男人,见到完全陌生的郭政,显然有些惊讶,不过倒也没说什么,微微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甩手把一张灰色的卡片甩给了刚哥。

    刚哥这里显然是来了活计,顾不上和郭政说话,把男人递过来的卡片在一个类似pos机的黑色盒子上面刷了一下,“滴”的一声之后,刚哥喊出了再次令郭政目瞪口呆的一句话。

    “夜宵一份,送到丙字号一一九房间!趁热速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