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呲!”

    听到郭政的问话,四人中的一个拿着一瓶56°的绿瓶牛二(牛栏山二锅头)的男人嗤笑出声。

    “这不是废话吗?问这话有啥意义,刚才没看出来,你是新人?”

    男人看上去也就三十多岁,很不起眼的样子,就像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公司小职工,只是不修边幅的脸面看上去有些突兀,一身休闲装,上身领口敞开,露出里面的的灰色背心,上面隐约可以看到水渍的样子,看来这个男人极爱喝酒,就连嘲讽郭政的功夫都不忘仰头猛灌一口,咕咚一声之后,酒瓶里面的液面肉眼可见的下降了一截。

    郭政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旁边,话说他在小区里转悠了半天也是有点累了,点点头承认了自己的新人身份,打量着坐在一起的即将成为自己队友的这几个人。

    见郭政承认自己是新人,刚刚率先打招呼那个女人脸色瞬间变得低沉,看样子对郭政这个新人的加入有些不满,毕竟多一个资深房客能够加大整个队伍的生存几率,反之则不然……

    不过女人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恩,你好,我叫刘静彤,”女人的介绍很大方,丝毫看不出她在刚刚一瞬间的嫌弃“那个喝酒的的男人叫……你就叫他林三酒好了,整天就看他抱着个酒瓶子,一天三顿都要喝酒,所以我们都叫他林三酒。”

    看样子这女人很会做人,明明说的话内容不怎么好,说出来却给人一种嗔怪的感觉,吐槽式的说话方式也很容易和人拉近距离。

    “剩下的两个人你也看到了,是双胞胎。”

    郭政点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虽说现在的时代双胞胎很是常见,但是兄弟两人统统卷入灵异事件,也是难得啊……

    “你好。”听刘静彤介绍到自己,双胞胎兄弟异口同声的打了声招呼,倒也不是什么多嘴之人,说了句你好之后再无他言。

    “这俩兄弟就这样,不怎么爱说话,他们俩哥哥叫林敬言,左边眉毛有个痦子,弟弟叫林敬语,长个痦子在右边,还是很好分辨的。”

    “我们四个,都是第二次接取赏金任务了,一起从旅馆出发,提前几天就到了这,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打听了一下这里的传闻,晚上就要开始任务了,估计除了人也没有别人了,这次任务应该就是咱们五个一起完成,希望能够顺利完成,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郭政笑了笑“我看任务说明里要和几个普通人完成任务,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着?怕了?”

    林三酒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郭政,虽然话里满是挑衅,可郭政却能听出来,这个爱喝酒还总是嘲讽自己的林三酒并没有什么恶意。

    “第一次任务啊,我要说不怕,你们信吗?不过我还真没想到会有普通人加入进来,这要怎么搞?”

    林三酒嘿嘿一笑没再说话,似乎是对这个话题没什么兴趣,一旁的刘静彤见状怕郭政不高兴,连忙结果话茬“赏金任务里活动类型的任务这种情况很常见的,这些普通人都是因为各种原因来参加活动,咱们也不必太过在意,保护好自己就好。”

    见郭政一副了然的样子,刘静彤拿出个面包扔给郭政“先吃点东西吧,晚上估计还要累一些呢。”

    “谢谢。”郭政也没客气,自己带的食物不多了,加上这个面包正好能吃饱一点,吃饱喝足之后,学着其他人把背包当做枕头,垫在脑袋下面,养精蓄锐,等待着夜晚的到来。

    不过说是睡觉,郭政却怎么也睡不着,一想到晚上要和鬼一起玩游戏,郭政的心里就会产生一种说不上是兴奋还是恐惧的心情,一旁的林三酒倒是大条,躺下没一会,呼噜声就起来了,不过他就算是睡着了怀里还是紧紧的抱着他的酒瓶子,看来是真的爱喝酒啊……

    五月的夜晚来的并不早,将近七点,天色只是有点灰暗,还说不上是黑天,虽说天色还有些光亮,一直没睡着的郭政的心情却变的更加紧张,因为他已经隐隐听到远处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要开始了。”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林三酒说了句话,声音却是和之前不同,十分的严肃,几个人纷纷站起身,准备迎接听声音越来越近的几个普通人。

    很快的,几个背着双肩包,看上去大学生模样的稚气少年有说有笑的走上了三楼,领头的男孩正绘声绘色的吓唬这同伴。

    “我跟你们说啊,这楼里据说闹鬼,死过不少人呢,咱们今天谁都别怂啊,好好玩一会……哎?你们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