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分队?

    这就成了摆在几位房客面前的问题,如果几个人都在一起行动,固然能够安全不少,可是这样一来,可搜寻的线索就少了不少,可是分散行动,线索是可以多找到一些,那安全呢?分散行动可是恐怖片电影里配角们的第一大作死行为啊。

    林敬言两兄弟站起身,抱着肩膀看着郭政三人,很明显,这兄弟俩决定一起去搜寻线索。

    “我跟你一队。”林三酒喝了口酒,冲着郭政招招手,示意两人一起。

    “我?”

    郭政感到有些奇怪,今天还是自己和林三酒第一次见面,他不选看上去有些强壮的林氏兄弟,也不选几个人里能言善辩的女人刘静彤,偏偏选上了第一次执行任务,身为新人房客的郭政,为什么?

    “我要不选你我指你干啥?你不是新人吗?就当我照顾你了,走吧。”

    林三酒看上去有些不耐烦,晃了晃存货不多的酒瓶,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就带头要离开。

    “等一下。”

    被晾在一边的刘静彤说话声音有些颤抖,脸色有些发白,原本看情况要分队行动,她心里并没有恐慌,虽然那双胞胎兄弟看起来排外性很强,不会和别人一起,但是剩下自己和林三酒,还有那个新人郭政一起行动也行啊,可听林三酒的话并不想带上自己,难道要一个人行动?

    “三酒哥,咱们三个人一起,不行吗?”

    马上就要走到拐角处的林三酒顿住脚步,转过头奇怪了看了刘静彤一眼。

    “林敬言他们两个一队,我们两个一队,你自己一队,这样三队去寻找线索,不是几率大一点吗?”

    刘静彤被林三酒理所当然的话噎了一下,随即又不甘心的开口“那,那我一个女人,会很危险啊,就算我找到线索如果被鬼抓住的话也没用啊。咱们三个一队在一起也能保证拿到线索并且保住啊!”

    “呵呵”林三酒眯缝着眼睛笑了笑“咱们都不是第一次执行任务了,现在这种情况,谁知道是谁抽到了鬼牌?他们那几个大学生可以不在乎,咱们可以吗?按照赏金旅馆发布的赏金任务规律来看,那个鬼有很大可能就在咱们五个人当中,那谁是?我和他在一起也是为了验证他的身份啊,等一会咱们互换队友身份不就行了?”

    听到这郭政已经隐隐明白了林三酒的意思,那个鬼就算再强也总不会一下把五个房客统统干掉吧,那样子这任务就是无解送死了,现在分成小队,那个鬼才会下手,只要那个鬼下手,总会留下痕迹,这样和找到的线索相结合,不是可以更快的指正出那个鬼来吗?

    “再说啦,你手里没有能抵挡鬼怪的道具吗?咱们去找线索时不要离的太远,你总能坚持到我们赶过去的。”

    刘静彤的眼中闪过一丝愤懑,显然心里不怎么接受林三酒的说法,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反驳出口,默默地点了点头。

    见刘静彤没有反驳,林三酒满意的点点头。

    “走吧,咱们从一楼开始吧,顺便看看能不能出去。”

    至此,新来的五个大学生去了楼上,旅馆里的五个房客出发,离开了三层,奔着楼下而去。

    这栋楼房建造的很奇怪,三层类似商场的地域,看起来空空荡荡,除了一些建筑工人留下来的工具和他们用来歇脚的破旧家具以外别无他物,但其他的楼层却是像居民楼房,每一个楼层都有数个隔间,每个隔间都有一些在这干活的工人们遗留下来的杂物,如果要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搜寻的话,估计要花费不少时间。

    下楼的时候,林氏兄弟都在前面,林三酒和郭政跟在中间,只有心情不太好的刘静彤走在最后,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到了一楼之后,林三酒和林氏兄弟分别查看了一下出口,发现原本没有安装大门和防护窗,原本可以出去的地方统统多了一堵空气墙,看来这就是赏金旅馆防止他们提前离开的措施了。

    见没法离开,林三酒举起酒瓶想要喝口酒,摇晃下酒瓶发现存货不多,这才作罢,长长的叹了口气,不知是因为没酒可喝还是不能提前离开。

    “看来是没法取巧喽,那咱们一队一个房间找线索吧。”此时的林三酒说话就像这五人的队长,毕竟在这种时候有个人出来带队也不错,这四个人也都没有说什么,三队人选了三个挨着的房间走了进去。

    “郭政,你是个新人,刚哥应该给你发了道具吧。”林三酒边用没拿酒瓶的那只手在布满杂物的房间里乱翻,边若无其事的询问郭政。

    “哦,是给了我道具,这不是新人福利嘛!”

    “都有什么道具?”

    “这……”

    正当郭政犹豫着要不要把自己拥有什么道具告诉林三酒的时候,旁边刘静彤的房间里猛然传来一声惨叫。

    “救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