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娇妻至上:霸道老公欺上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怎么也不叫醒我?你知不知道我等这儿的日出等了多久了?!你倒好,来时强行带,走时也不通知一声!”沈梦柯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气愤的说着。

    听说海边的日出最是美丽,前段时间,她每天晚上都被“折磨”,早上根本就起不来。

    好不容易跟他冷战了几天,他不再“折磨”她,她以为自己调整了时差,可以好好看看那日出了,没想到竟然又被这家伙强行打包带走了!

    这种行为再一次让沈梦柯觉得没有了人权,气不过,手指往他的胸前一戳,狠狠地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

    “你的这里……”华远晟听见她怎么一说,眉头动了动,终于放下了手上的报纸,认真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问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正常的女人在经历过暗杀之后,醒来的第一件事不是应该是尖叫吗?然后,问问昨晚暗杀的事情吗?怎么她的脑子里迂回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你这里才有问题呢!我看你从来就没有正常过!”以前没有,现在也没有,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沈梦柯看着他,恨恨的说着。

    她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可是那些事情,她问了有什么用?他在外面的事情,她从来不过问的,就算是问了,他也只会回答,“不用担心,我会处理!”

    久而久之,她都已经养成不问的习惯了!再说了,从第一次救他的时候,他就是被伤得半死不活的,她不也没让她问过他嘛!她跟着他,可从来没有见过他被人追杀的次数少过!

    怎么现在想让她问了?不好意思,她真的没打算问了!

    不过,也许就是她什么都没有问,所以才会造成他们俩之间那么多谎言吧?

    没有正常过吗?

    华远晟看了她一眼,看了她一眼,清淡的给了她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觉得我在某些方面还是挺正常的,你觉得呢?”

    “……”

    一句再正常不过的话,听在沈梦柯的耳朵里彻底的变了味道,身子蓦地一抖,头一转,彻底的避开了他的视线。

    那微微抖动的身子,害怕的神色颇具小女儿的灵动,让旁边的华远晟的眉头一动,慢悠悠的将报纸放了,手往旁边的女人腋窝下一伸,然后在她惊诧的视线下,将她端到了自己的腿上。

    沈梦柯只觉得身子一轻,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落到了另外一处,坐着的正是某人强而有力的大腿,看到这近在眼前的脸,想到某些画面,她蓦地一下脸红了。

    “我觉得你不太相信!”

    华远晟对她的脸红视而不见,挑着一边的眉头,轻飘飘的说了那么一句,让找不到头脑的沈梦柯本能的问:“什么?”

    华远晟勾着唇角,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头往她的夹边微微一低,道:“我刚刚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