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娇妻至上:霸道老公欺上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保镖抬眼,见她嘴角含笑,一颦一笑自有一番风味得样子,脸由不得又是一热,赶紧关了车门,低了头,不敢再去看她。

    “华先生……”

    待到沈梦柯进车里,四周终于消停了,那保镖往前头那辆车边走了去报告。

    华远晟瞟了一眼后头那辆车子里正靠在椅背上恨恨的朝着前头挥拳头的女人,眉眼一沉,不着痕迹的抽回了被肖海瑶抓着的手臂,冷声下了一声命令,“开车!”

    而站在旁边的那名保镖只能看着那远走的车子,摇了摇头,无论怎样,吃亏的总是中间人……

    沈梦柯坐在后座,径自揉着崴了的脚,也没有人来跟她说话,前头一个司机,还有刚刚那个保镖,都不是多话的人,车内便只剩下了安静。

    “那个……前面能不能转个弯,我要去一下跌打馆!”沈梦柯记得这条路的附近有一家专门治跌打的,以前陪人去过,效果还挺好。

    不过,回答她的只是那保镖刻意公式化的声音,“太太,我们现在要回半山别墅!”

    “我知道,但是我的脚扭伤了,我必须去看一下,不然的话,等一下估计会肿起来!”沈梦柯尝试沟通,虽然,她自己也会,可是医生很难给自己治病,这脚她没法接!

    “……”回应她的只是沉默。

    沈梦柯咬牙,华远晟的这保镖是不是有点太有主见了?怎么什么话都不听呢?还是……这人只听华远晟的?

    手使劲的往前面的座椅上一拍,厉声道:“喂!我说我脚崴了,要下车,你们听到了没有?”

    “……”

    回答她的依然是这种沉默,前面的两个人好像变成木头一样,沈梦柯都怀疑前面的后视镜里出现的两个人会不会突然变成怪兽?

    这种想法有点儿天马行空,但是又着实有点,沈梦柯无奈,想打电话去问问前面的那人,又想起来没有他的电话。

    “不要以为,我碰了你几次,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在我面前,你只是胡耀阳那只老狐狸送来的女仆而已,是专门用来给我暖床的!你最好现在就弄清楚你自己身份!”

    那天晚上,华远晟那冰冷无情的话又猝不及防的从脑子里冒了出来,沈梦柯一抖,瞬间打消了给他打电话的念头,她还不想再一次自取其辱!

    等到到了半山别墅的门口,华远晟的车子直接从前头开了过去,然沈梦柯坐着的这一辆却停了下来,她被迫下了车!

    “新妇入门,跨过火盆,去灾去邪!太太,请吧!”

    门口站着一个穿着暗花旗袍,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中年妇女,对着沈梦柯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态度竟是强硬得不容拒绝!

    而她的身后,还站了一个与这妇女同等年纪的女人,手里拿着的是……一把粗长的柳条……

    “……”

    面前是烧得红通通的一大盆火,沈梦柯站着,看着这俩人,不懂这是什么阵仗?容嬷嬷与桂嬷嬷的翻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