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缕暖阳照进那间窄小的木屋,木屋内摆设极其简单,一桌一椅一床,仅此而已。

    风轻羽睁开半眯的眼睛,看到窗前冉冉上升的东阳,凤凰帮她解开诅咒时是夜晚,原来她已经睡了一晚。

    “人类!”风轻羽面前赫然出现一美少年,对她大声叫喊着。

    “你是凤凰?”风轻羽差异的看着面前的美少年,赤色的眼瞳,如火的红发,白皙的脸庞,绝世无双的面容。

    “正是,怎么,被本凰的美色迷倒了?”凤凰臭屁得转了个身,红衣摇曳。

    “你怎么从蛋形进化成人身了?”风轻羽除了不解,还是不解。

    说好的凤凰蛋呢?!去哪了?!

    “你的血滴在我身上之后,一股炽热的火元素也随之而来,本凰也渐渐化为人身。”凤凰摇了摇手中的折扇,懒懒地倚在窗边。

    “那个,第一层诅咒解开了,我就可以修炼了吗?”相比凤凰的美色,她更关心这个。

    “当然。”凤凰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放心。

    “那我可以修炼哪一种呢?”风轻羽发问,据她所知,这个世界的人,精神能力强的能修炼魔法成为魔法师,拥有强壮体格的可以修炼斗气成为斗者。

    “两种皆可。”凤凰说完便风情万种的轻抚了下他那火红的秀发。

    风轻羽开心得差点没蹦起来,她果然不是废材。

    要知道,卡斯罗大陆千百年来都没有魔武双修的例子。

    “凤凰,既然你已经恢复能量,就不用我找火晶石了吧?”她现在只想专心修炼,只有变强,才能真正在这块大陆立足,不被人限制左右。

    “自然不用。”凤凰现在好奇一个人类的血液怎么有火元素能量,而且不是一般的多。

    对于昨晚蛋壳发出的黑色光晕,风轻羽还是耿耿于怀,毕竟她就是被那块破石头吸进来的。

    “凤凰,你听过赤魂玉吗?”风轻羽决定问问凤凰,这位上古的神兽不知活了多少年,也许他知道点什么。

    凤凰眯眼,赤魂玉,这名字伴随着的是一些古老的记忆。

    “一千年多年前,来自魔界的魔君带领着百万妖和魔,进攻仙界,爆发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这场几乎毁灭所有的战争中,来自仙界的神仙们为了保住其他五界的安全,决定与进攻的妖魔一同消逝在历史的洪流中,可妖魔两族的力量是何等的强悍,即使被众仙的仙力打得溃不成军,也在拼死挣扎。最后,由魔族千万亡魂产生的怨念汇集而成的赤魂玉就诞生了,赤魂玉有着千万魔族的妖力,魔族首领准备借助赤魂玉的力量复活,结果被仙界法力最高强的仙赶来,耗尽毕生功力撕开时空裂痕,将赤魂玉送入另一个异世。”凤凰感叹了下,没想到这么快已经过了一千年多年了,从此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任何神仙和妖魔。

    送入另一个异世?莫非是现代社会?风轻羽惊悚了,原来她那晚偷的破石头是魔族的怨念。

    “那妖魔们后来怎么样了?”

    “被打回混沌空间了,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凤凰难得的不傲娇。

    “就随口问问。”风轻羽打了个哈哈,总不能告诉凤凰,她就是从那个“异世”被赤魂玉吸进来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