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邪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情节的解释:

    最近,有朋友对那把所有战兽,融入身体,无法在出现的设定,不能接受!在此,解释一下,这么设定,目的只为解决各战兽战斗力提升较慢的问题!

    而且这一问题,以后必须好好解决,才能有战胜最终boss的可能,因此,……所有战兽,绝不会就这般消失,……

    关于更新:

    说实话吧,像这等扑街到不能再扑的作品,靠的就是全勤获得的一点收益。

    钱谁都爱,日更四章,,全勤多一倍,少更一章,一个月下来,就够买烟抽的,汗……

    坚持了一个月四更,每日忙碌到深夜一两点,白天还得忙其他事情,身体当真有些吃不消。

    所以,接下来暂时恢复日三更,等忙的事情少了些,白天能有空多写点,或许有恢复四更的时候到来,……毕竟,暂时还不能以这么点稿费养家糊口,还得做其他事情,汗……

    在此,求下收藏,订阅啥的,说实在的,这么扑的书,能够坚持写到现在,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这都是那些给力的书友们大力支持的结果,不管如何,这本书都会以正常的构思写下去,直到完本,给订阅支持了的各位朋友,一个满意的交代!

    在此,再次谢谢各位支持的朋友,也感谢即将支持的朋友……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在此,预祝各位书友新年快乐,新年大发财,事事顺心,日日都有好心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