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起这件事情苏晚落就无比憋屈,传说中神器在手的人哪一个不是牛逼哄哄的,亏她还觉得自己有大神光芒笼罩,想靠这丫出去威风威风;没想到他竟然连那个血衣变*态男都打不过,那个紫衣男出现的时候,他索性吓得藏起来了,有这么憋屈不靠谱的神器吗?

    难怪他叫造化之书呢,果然是造化之输。

    小帝怒了,把北寒焰恨得咬牙切齿,乃至未来的日子,每次见到北寒焰,小帝都跟他水火不容,几次三番的忍不住用造化吸灵转生术把北寒焰吸成人干。

    苏晚落听到小帝很傲娇的给自己辩解,“还不是因为你现在没有半点灵力,所以我被束缚住了释放不出来力量;如果你能有一星半点灵力,我碰到他起码可以跟他大战三百回合好不好?”

    苏晚落笑了笑,对小帝的话下意识的忽略,“你还是快点干活吧,只有苏如画早点好了,我才能早点得到千年古玉。”

    “她都那么对你了,你干嘛还要救她?废了她的修为都是便宜她呢。”

    小帝奶声奶气的声音愤愤然,听得苏晚落忍不住想把他抱在怀里,就连声音都止不住柔和了几分,“苏如画这个蠢女人,我随时都能弄死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千年古玉,如果这女人以后还敢惹我,我绝对让她比这次更惨。”

    小帝没有说话了,全力修复苏如画几乎毁掉的灵源,接着所有人就看到九彩光芒忽然刺眼起来,一大片的进了苏如画的身体消失。

    苏晚落睁开眼睛收回手,苏如画突然醒来侧身,哇一下,吐出一大片黑血。

    “画儿…”

    宁氏急急忙忙上来,让苏如画靠在她怀里,瞬间母爱爆棚,“画儿,你感觉怎么样?”

    “娘,”苏如画虚弱的喊了一声,“画儿好多了,就是有些虚弱。”说完话头一歪,又晕了过去。

    “二夫人,苏如画灵源已经修复好了,只是刚醒过来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休息一两天才能慢慢复原;那么,现在可否把千年古玉给我?”

    苏晚落指尖拂过银针,懒洋洋的开口;宁氏顿了顿,面露难色,“落儿,古玉在爹那里,等爹回来了我立刻把古玉讨回来给你,可以吗?”

    苏晚落抿唇,没有说话了,她摸不准宁氏是想赖到苏远回来以后,告状让苏远对付她,还是真的取不到千年古玉。

    气氛,凝滞起来,苏如萱捂嘴偷偷笑了笑;哼,她很期待剧情怎么发展下去。

    “落儿…”

    就在这时候,苏云轩温柔的声音轻轻响了起来,所有人朝他看去;苏云轩撩起外袍,从腰间拽出一块白里泛青的上好古玉,一股古老的气息瞬间充满画楼。

    苏云轩走到苏晚落面前把系着红绳的玉放在苏晚落手里,朝着她温雅的笑了笑,“落儿,我这里有一块千年古玉,你若需要,送给你。”

    苏云轩的动作让苏如萱和张氏两眼不甘、愤怒,张氏更是直接开口了,“云轩,这块玉娘也挺喜欢的,你送给娘亲吧。”

    ***多谢18235801260妹子的打赏,舞爷拜谢了,有空的时候来评论区露个脸哦;另外苏哥哥貌似人气挺不错的,有妹子看好他做男主,妹子们,现有的男银们,你们更喜欢谁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