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要注入一丝,这把短匕立刻就会爆成粉末。

    在苏晚落穷的没有找到下一件兵器之前,她是非常爱惜手中的短匕的,至少用它的时候,绝对不敢注入灵力。

    “轰…轰…”

    忽然,惊天巨响拉回苏晚落神游的神智,她下意识的从地上跃起;抬头,看见漆黑的夜空仿佛天谴了一般,大团大团的火球从天降入西荒森林深处,完全一副末日的场景。

    “蠢女人,我感觉到了好东西的气息,我们过去看看。”

    这时候,小帝充满惊喜的声音在苏晚落脑海中回响,狂热的催促着苏晚落;苏晚落皱眉,看着远处不断降落火球的方向,声音有些怕怕的,“没搞错吧,天上诡异的下火球,西荒森林怕是要火势蔓延了,我们不赶快逃,你竟然还让我过去,是过去送屎的节奏吗?”

    “笨蛋,”小帝的声音愤愤然,当然还是很急切,“天降异象,绝对有非常厉害的神物出世,你现在不赶快近水楼台,等附近的大人物发觉了都来争抢的话,你就彻底没希望了。”

    苏晚落皱了皱眉,最终被小帝口中‘非常厉害的神物’给诱*惑,“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过去看看,如果真的是好东西,杀神斩魔也绝对要抢到手。”

    换了一身黑色夜行衣,身形一动,便化作一道流鸿消失在黑暗之中。

    西荒森林深处,漫天火海沸腾,很多来不及逃逸的妖兽和修士眨眼之间便被吞没,连求救的时间都没有就化成一捧灰烬。

    稍远一些的修士反应过来之后便飞快闪身,远远的逃离这一片地方以免被波及;没有人发现,西荒森林深处的妖兽一个个全身颤抖的匍匐在地上,仿佛被什么绝世凶物震慑一般。

    苏晚落全身笼罩在黑色之中,降在一颗高大的大树上枝上,居高临下的远望着不远处燃烧沸腾的火海;这么大的火势,还没靠近就被烧成渣渣了,就算有好东西也怕抢不到啊。

    “太虚妖火?”

    小帝的声音充满惊讶,然后就激动的朝苏晚落大叫,“女人,进去火焰里面找到大火之主,我敢保证绝对是万年难求的神物。”

    苏晚落吞了吞口水,“太虚妖火是什么?”她总得弄清楚这玩意究竟值不值得她冒险跳进火海啊。

    “你以后就会知道太虚妖火是什么…”小帝傲娇的说道,“我会用造化神力为你护体,太虚妖火短时间内伤不到你,所以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妖火之主契约,进去吧。”

    苏晚落闭上眼睛,毫不犹豫的朝着火海冲去;早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小帝已经变成了她最信任的人,他说可以护她平安,苏晚落便信他可以。

    她的身体释放出一层流转的九彩光晕,仿佛一个蛋壳一样从头到脚的把苏晚落保护起来;跳进火海,除了满目都是妖异的艳红之外,苏晚落并没有什么不舒服。

    “女人,我能感觉到太虚之气的大概方位,你跟着我的指示走…”

    小帝在她脑海中不断的指着方向,苏晚落闭着眼睛,让走哪个方向就有那个方向,让怎么拐弯就怎么拐弯,听话的让人发指。

    *推荐美女作者-楚楚正宫都市豪门文【豪门盛爱】简介:他是撒旦。他设计夺走了他弟弟的一切,包括家产、自由和他的女人。宋沐歆盯着他放大的俊颜:“你这个骗子!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乔诺轩冷唇一勾:“我家里少个漂亮的花瓶……”一个烟灰缸,就这么从他头上砸了下来……他捂着头破血流的脑袋,“你这个女人,怎么那么爱家暴?但是,我喜欢。”为了报仇,她出卖他,他默默收拾烂摊子。他说,“我的女人,我就是要宠!”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她竟然无情地做了流产手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