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神一变,冰寒噬骨的杀气疯狂凝聚,“你对本王做了什么?”

    苏晚落冷哼一声侧开脑袋,她才不说呢,如果告诉这个男人,姐很神气的甩了你几巴掌,这不是纯粹找死的节奏吗?她又不傻,怎么可能主动凑上去找虐。

    北寒焰眼神更冷,薄唇动了动,“不说?那就去死。”

    手一挥,凶悍的火焰球朝着苏晚落砸来,苏晚落刚准备进去造化空间避难,这时候,刺眼的金光四射,北寒焰的灵力仿佛冰雪遇火一般融化。

    “女人,我们要的东西出世了,怎么办?你这个样子肯定没戏了。”

    小帝很不甘心,走到这一步了,他是怎么都不希望看到北寒焰得手的,北寒焰现在已经这么变*态了,如果被他再次得手的话,恐怕他们一辈子没办法翻身了。

    苏晚落苦笑,她原本就不是北寒焰的对手,如今伤成这样,还有什么本事跟北寒焰争抢。

    “本王暂且放过你。”

    北寒焰阔步到金光闪闪的蛋旁边,忽然,一层紫黑色的光芒凶悍无匹的朝着他斩去,苏晚落眼皮一跳,总觉得这半路杀出的紫黑色灵力非常眼熟。

    抬眼,看到一袭紫金衣袍的墨流殇飘飘落下,墨发飞舞,风姿绝世,一个侧影便美得敛尽世间风华,妖艳的足以令天地失色。

    他拦在北寒焰身前,声音清冽的仿佛空谷流音,墨流殇流殇头也没动,却是对苏晚落道,“北寒焰交给本帝。”

    北寒焰面容冷魅绝艳,他缓缓抽出背上泛着血气的剑,一双沉不见底的墨眸嗜杀的看着墨流殇,“墨流殇,你确定要坏本王好事?”

    “是又如何?”

    话落,墨流殇抬手便袭了过去,紫黑色的灵力翻飞,一出手就用了全力。

    “女人,快,那两货打一起了,刚好我们渔翁得利…”

    小帝笑的很阴险,苏晚落没有去深究墨流殇究竟有没有认出她来;很听话的起来走过去,打开造化空间把金蛋和她送了进去。

    ***

    金蛋消失,树林中的火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一红一紫两个人翻来覆去,北寒焰手中寒剑乱舞,如火莲惑世,墨流殇飘飘一掌化解他的剑气,另外一掌拍在北寒焰胸口,直接把他拍的后退几步。

    北寒焰讥诮的动了动薄唇,“你真的愿意看到太虚之蛋被陌生人抢走?”

    什么时候开始,天之巅至高无上、薄情冷酷的帝尊也如此热心肠了?连太虚这等绝世神物也拱手相让。

    墨流殇挥了挥衣袖,潋滟的眸光闪过一抹暗紫,他要怎么告诉这个男人,之前的人是他暂时要用命来保护的女子?他的命都在她手中,一颗太虚之蛋又算得了什么?

    金色的面具下露出绯色的薄唇,弯弯翘翘,美的颠倒众生,淡淡的声音不见波动,“与你无关。”

    “无趣,”北寒焰转身就走,“本王每次碰到你,准没好事。”

    墨流殇很想说彼此彼此,他皱眉看着苏晚落消失的地方,沉着墨眸抿唇,造化神器被她得到了吧?她可以出现在这里就足以说明一切不是么?

    转身,化作一道流光毫不犹豫的消失。

    ***

    造化空间之内,一片火焰飞舞,金光闪闪四射。

    苏晚落站在发光的金蛋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金蛋看;只见金蛋的表面裂开无数条裂缝,隐隐有火焰飘了出来。

    ****那个,妹子们比较喜欢目前的哪一个美男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