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呦,什么事情要让小王来对质了?”

    北心瑶刚说完话,一个戏虐好听的声音就插了进来;苏晚落呼吸一窒,妈的,今天踩得什么狗屎?怎么所有不对盘的人都碰上了?这个家伙可不简单,万一把她供出来怎么办。

    苏晚落百分之百的肯定,江临风肯定会把她供出来;眼珠一转,已经开始想对策了。

    而北心瑶却大喜,放开北寒星朝着摇着扇子、一派风*流俊秀的江临风走去,“临风哥哥,你快来帮我作证,这个贱人现在不认账了。”

    江临风巧妙的躲开北心瑶的碰触,摇着扇子大步走到苏晚落身边,忽然长臂一伸把苏晚落拉进怀里,苏晚落一时不备,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他搂住了纤腰,正想一巴掌挥过去,耳边响起了江临风的声音。

    “太子可不简单,不想被他惦记就乖乖配合本王。”

    苏晚落一愣,看北寒星和北心瑶面色如常,才知道江临风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说的话只有她能听到,或者说,他是只说给她听的。

    下意识的就安静下来,苏晚落想看江临风要干什么;江临风搂着苏晚落,完全无视北寒星三人,笑眯眯的样子有几分欠揍。

    “小落落,你怎么在这里?可让本王好找。”

    他看戏已经有一会儿了,所以也从北寒星口中得知,这个女人居然是被杨皓轩换走的苏三小姐苏晚落;知道苏晚落的身份时,他莫名的心塞塞;抱着苏晚落直接转身,故意扯高嗓子道,“哈哈,听说今天街上免费上映的一出非常精彩的戏。”

    苏晚落和火火同时脸一黑,真不知道这货是想干什么?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嫌北寒星不够生气吗?

    果然,北寒星的一张脸立刻黑了下去,孙曼儿双眼猩红的看着苏晚落,眼底是疯狂的恨意;北心瑶也是一脸嫉恨的看着江临风搂着苏晚落的手臂,眼神怨毒的跟刀子一样。

    苏晚落笑了笑,果然是越来越乱了;然后就听到北寒星阴森森的咬着牙齿说道,“江临风,曼儿的事情还没有一个交代,你们就想这么离开?”

    他已经自动把苏晚落和江临风化为了一体,江临风抱着苏晚落转身,笑眯眯的看着北寒星,“呦,原来太子殿下也在啊。”

    苏晚落差点一口血吐出去,感情你才看到这尊璀璨刺眼的大神啊?火火也哼了哼,“姐姐,这个江临风太故意了。”

    苏晚落默,狠狠的瞪了江临风一眼,连火火都看出你丫是故意的了,你究竟是想做什么?

    北寒星脸色更沉了,凉飕飕的看着笑眯眯的江临风一言不发;反倒是北心瑶,眼角染泪怯怯的质问,“临风哥哥,你跟这个贱人是什么关系?”

    苏晚落眼底的温度凉了凉,离开江临风的怀抱一巴掌扇了过去,猝不及防之下,北心瑶被一巴掌扇在了地上;她该死的不喜欢贱人这两个字,这个女人却一直惹怒她,她还怎么做到无动于衷。

    “我警告你,不想死的话就管好自己的嘴巴,否则,姐可不是每次都这么好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