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到这里,其实蝎子有好多话想说的,但是蝎子不会啰嗦那么多。

    这两个月因为一些事情没有稳定更新,这个真的十分抱歉,让大家窝火了。

    然后就是有个很重要的事,蝎子想征求大家的意见——

    这本书到现在应该差不多进行一半了,后面是全新的开始,至于怎么个全新法,还是要留个悬念。蝎子纠结的是,在这个节点,是要接着写写到100万字完结比较好,还是重新开个新书接着写比较好呢?

    如果是前者的话,好处就是可以保证故事的完整性,然后大家也不会觉得别扭和突兀。但是这样一来大家就要花钱看了,因为后面都是VIP章节。

    如果是后者的话,大家就可以免费阅读一阵子,蝎子也会尽力晚一些上架,因为最近有读者反映付费章节贵贵的。但是这样一来,可能故事的连贯性会差一些,因为要照顾一下新读者,可能还要啰嗦很多之前的内容,并且大家要面对一个陌生名字的新书,会不会不太舒服……

    所以蝎子有些纠结,想问问大家的想法,希望大家能把宝贵的意见建议留在全文后面的评论区或者是这段话下面的评论区,大家的话蝎子都会好好去看的,然后好好斟酌,尽量满足大家需要。

    谢谢各位一路的支持,蝎子会继续努力的!爱你们,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