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姻缘修仙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师傅,小锦儿不喝这苦苦的药”只见一个四五岁左右年纪的娃娃端着一个正冒着热气,颜色古怪,散发着一阵,一阵的沁香奇怪的药,那白玉般的小脸上一颗晶莹的泪水挂在眼眶里显的格外的委屈。

    “小锦儿乖,喝了这个师傅带你去玩飞飞,让大乖陪你玩,怎么样?“看着小娃娃欲哭的样子,老道士不忍心逼迫,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看看那个小身板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三天两头就发烧,在不用圣药调理调理,指不定哪一天一个小小的风寒就把我好不容易带大的小包子给弄没了,早早的就去喝阎王去喝茶去了,老道士一边想到一边哄着小娃娃,手上的动作也没有慢着,直接拿过小娃娃手中的药碗,左手一挥,就见小娃娃做在老道士怀里。

    “师傅,真的让大乖陪我玩嘛?师傅最好了,锦锦会把药药喝掉。”就怕老道士不相信自己说的话,于世锦连忙端过老道士手中的药碗,大口大口的把手中的药喝完。“师傅你看锦锦已经和完了哦,现在可以去和大乖玩了吗?”大乖锦儿马上就可以来和你玩了,要等这锦儿哦,想着大乖那一身白绒绒,胖呼呼的小肉球模样,于世锦一脸坏笑,看我今天不把你身上的毛拔光,我于世锦就把苦苦的药送给你喝吧,大乖,你看小锦儿对你多好!可是为什么你一见到小锦儿就拔腿就跑呢?

    “吱吱···吱吱··“有杀气,天哪!!!救命啊~!!!!那个小魔王怎么又来了,快快,躲哪里好呢~~要赶紧躲起来不让被那个小魔王找到,我的一身白皙优良的毛就不保了。

    ”大乖,不要老是往那树洞钻,你看看你身上多脏呀,让小锦儿帮你洗洗吧~“看着那胖呼呼的小肉球,刨着一个装不下的他那胖乎乎的身躯树洞,那圆溜溜的小屁屁一动一动的,拼命地往前钻,不知是不是太胖了卡在那个树洞中,半短的狐狸尾巴在半空中甩来甩去的,煞是有趣,于世锦小手一伸把正在拼命钻树洞的小白狐大乖抓个正着,提在手中。

    “吱吱···吱吱···吱吱”你这个小魔王放开我,别揪着的本大爷美丽的尾巴,喂喂,听到没有,本大爷才不叫什么大乖,别给本大爷取个那么难听的名字,小白狐拼命的划动四肢试图挣开,一边又吱吱的直叫。

    “扑通”一声一个白色的小肉球,被抛在前面的小河里,“吱吱···吱吱···”我不会游泳呀~~只见小狐狸在水沉沉浮浮四肢拍打河面,“呀大乖,原来你不会溺水呀”怎么办师傅不让我下水玩,又不能不听师傅的话怎么办好呢?没有办法了只好这次不听师傅的话了,“大乖别怕~小锦儿来救你了哦”于世锦迈开那短小的双腿,小心翼翼的走小河中,把已经被淹的只剩下一口气的小肉球从河里提了出来。

    从远处飞奔过来的一道身影,身上抗着一只大约有两百斤重的野猪,朝着于世锦的方向飞驰过来,见到自己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带大的徒弟竟然不听自己的话,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宝贝徒弟肯定是要生病了,就这副弱不禁风的小身板还敢给我做出这站在河中这种事情,老道士不由的一声怒吼“于世锦!!“

    老道士的一声怒吼,于世锦差点把刚刚捞上的小肉球又给摔倒河里。“师傅,小锦儿知道错了了,师傅你看大乖差点淹死了,小锦儿时为了救大乖才会不听师傅的话才下河的,师傅~你就原谅小锦儿这一次吧~”于世锦站在河中抱着小肉球的大乖,一身的道袍被大乖身上的水也给弄湿了,显的一人一狐格外的狼狈,那一双明亮的双眸也泛起一层雾气看的老道士,心肝直疼。

    老道士一个甩手把身上扛着两百多斤重的野猪扔在地上,地上的黄沙灰尘瞬时漫天而起,奇怪的是满天的黄沙灰尘竟然一点都不占在老道士的身上,就像有一层的防护一样把他们隔离,老道士右手手指轻轻打个手势挥向于世锦,于世锦就从河中轻轻的飘浮到半空中,缓缓的飞向河边的草地上。

    “师傅,为什么大乖身上凉凉的,师傅大乖世不是要死了,是小锦儿害死大乖的,呜呜我不要大乖死~~“刚到地上的于世锦,抱着怀里一动也不动的大乖着急的眼泪都要留下来,一点也顾不得自己身上的湿漉漉的衣服,急忙的跑向老道士,还差一点摔了一跤。

    “小锦儿,有师傅在,你的大乖不会有事情的,不过大乖没有事,你倒是先有事了”老道士看着徒弟一身湿漉漉的衣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手指一指,于世锦身上的道袍瞬间就干爽,接着只见老道士从腰间取出一个破破烂烂的葫芦,就往空中一丢,葫芦就慢慢的变大,变的可以坐下三人大小的的时候葫芦就停止变大,老道士就抱着于世锦的小腰一个凌空就坐在葫芦上面,拿出道士用的玉浮沉甩向野猪,那玉浮沉上的白丝变长,有灵性般的缠绕在野猪的四肢,老道士毫不费力的一样把玉浮沉一扯,绑在葫芦的嘴上,只见两百多斤的野猪就倒挂在半空。

    ”老伙计,回家了~“老道士轻轻一拍葫芦的葫身,只见葫芦快速的飞向森林的最北面,空中流动的风流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正在急速前进的于世锦他们“师傅,小野猪挂在葫芦的身上不重?“上次明明看到师傅把一头变异的野猪放进收纳戒指里的这次怎么不放了呢?”师傅,葫芦会不会被这个野猪给弄坏掉?师傅不是有个可以放东西戒指,把野猪放进去不就可以了。“

    “咳咳,师傅只是想考验考验下葫芦耐用不耐用”老道士不自然的咳了咳,他才不承认自己忘了有收纳戒指的事情呢,(葫芦:主人呜呜,下次不要忘了把东西收好,真的好重的说,在这样下去小的葫芦命就没了,哎呦我的嘴呀好痛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