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姻缘修仙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徒儿,你和师父在这个魔障之林呆了多久了“

    ”师傅,已经有十六个春秋了“只见一位一身青蓝色素衣道袍,头上盘起一个简单的发髻,一根普普通通的长簪别在发髻中,显的眼前的小道士格外的清丽脱俗,不食烟火。只见小道士的肩上有一个白色绒毛样的小球,从肩上跳下,瞬间跑向老道士的怀里,那本来只有一根的短小的狐狸尾巴,已经慢慢的变出三条,坐在老道士怀里的大乖,正惬意的摇着头甩着那三条毛绒绒的小尾巴。

    ”你和为师都在这个魔障森林里住了这么久了,是该时候让你见见外面的世界。”老道士摸摸自己光洁的下吧,一副诺有所思的,又在自己那脏兮兮的道袍中摸了又摸,好不容易掏出一样东西,是一只晶莹剔透的玉镯子,上面隐隐诺诺的好像是刻着一条欲张翅飞翔的飞龙。

    “这个玉镯子是为师在捡到你的时候,放在你身上的,估计是你的父母给你留下的,为师也为你保管了这么多年,现在是时候交还给你,这个玉镯子是一个空间储物镯子,你只需在上面滴上一滴精血,它就会和你有了联系,你就可以靠着意念来存放物品和拿取,为师这里在给你准备了一个空间戒,这个空间戒里为师给你准备了一些物品,你自己等会看看,至于大乖,就跟着你出去历练历练“将玉镯子和空间戒指交与于世锦后,老道士把坐在怀里的大乖往于世锦的方向一丢,自己坐上葫芦就消失在于世锦和大乖的眼前。

    “师傅,你还没告诉锦儿该怎么出这魔障森林呢!!!“师傅你怎么就这样的走了呢,于世锦那双冷清的双眸中泛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红丝。

    “吱吱····吱吱····“你这个不靠谱的老道士,竟然把本大爷丢给这个小魔王,呜呜~~不要呀,只见大乖在地上,望着老道士离去的方向,吱吱的叫唤,那三条短小尾巴也无精打采的垂落下来。

    于世锦看着在地上无精打采的大乖,伸手一提就把大乖放在肩上,把老道士给的玉镯子和空间戒指分别都滴上自己的精血,让它们认主,那玉镯子在接受到于世锦的精血时发出一阵碧玉般的光芒,耳边视乎还有一种龙吟声,玉镯子好像自己有灵性般的往于世锦那白玉嫩滑般的手腕划去戴上,那空间戒指从一个白色的玉戒指变成带有一丝碧绿色模样的戒指,这些变化都是和自身的修为有关的。(PS:空间戒指的等级划分为,基本的是白色的,中等的是碧绿的,上等的是紫蓝的,极品的是橙黄的,神品的是七彩的)

    于世锦走出大堂,往边上的小屋走去,打开房门,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这股清香就是于世锦从小泡在药池的香味,走进小屋中于世锦在柜子里拿出自己那几套一模一样的道袍,放入空间戒指里,就在这个时候于世锦在空间戒指里发现了一封老道士写给她的信,用意念拿出信,只见那一叠厚厚的信子在手中,于世锦不由的抽了抽嘴角,谁叫老道士的字迹实在像狗刨式的。

    “锦儿吾徒,你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为师已经远游在这天地之间了,在为师没有收养你之前为师可是逍遥自在的,咳咳为师此番远去不知何时会回来这个呆了最长的时间的魔障森林,你也不用为为师担心,如有一天你有解决不了的事情,你可以去拿着信物去找蜀山掌门一秋真人,当初为师还救过他一命,那一秋老儿还欠为师一个人情,对了为师知道你没有出过魔障森林过,为师在空间戒指中放了梦幻大陆一张地图和,梦幻大陆人文地理书籍,为师知道你现在的修为不低已经突破融合晚期,但是此番出门历练忘吾徒多加小心,在没有突破元婴期,切勿去修罗大陆为师可不想等那一天回到这里就听到你去和阎王下棋的消息,师傅也在空间戒指中放一些梦幻大陆使用的银钱,和修真用的玉晶石和一些丹药,其他的事情为师也就不一一交待了,世界之大还需吾徒自己去发现,逍遥道士凌逸笔“在看完老道士凌逸的信,于世锦心中不由的一暖,拿出老道士信中提到的梦幻大陆的地图,仔细的研究起来。

    在这个异界里被分为三大地域分别是:梦幻大陆,修罗大陆,和圣域。梦幻大陆的修真人最高修为是金丹后期,只要能突破金丹期才能去往修罗大陆,至于要去往圣域就要渡劫成功才,成为一名仙人才能踏入。每个地域都有结界保护着,一般修罗大陆的人想来梦幻大陆必须通过忘川花海,自身的实力也会被压制在元婴中期,所以一般修真人士都不会来梦幻大陆,所以梦幻大陆也是被修真人所遗弃的大陆,毕竟这里没有强大的门派也没有更多的丹药和灵气,梦幻大陆的金丹中期修真人都会无比的向往着修罗大陆,无不一一闭关指望的那天能踏入修罗大陆成为一名强者,所以老道士信中对于世锦提到不在元婴期不可去修罗大陆,至于在行走在梦幻大陆还是有所放心的。

    玉晶石:修真界视为一种可以兑换的物品一种流通的货币,含有的灵气,玉晶石是修真界最常见的一种交换物品的一种晶石,晶石可以分为低级中级高级和极品,等级越高所含的灵气就越多(低级晶石:玉晶石,颜色:乳白,大小在一个指甲片左右。中级晶石:碧绿晶石,颜色,紫绿色,大小在一个鸽子蛋左右。上等晶石:紫玉晶石,颜色,紫色,大小在一个鹅蛋般大小。极品晶石:七彩晶石,颜色七彩,大小:一般为一个鸡蛋大小

    修为划分:筑基。开光。融合。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洞虚。大乘。渡劫

    等级划分:幽冥界:鬼灵。鬼卒。鬼使。魍魉。鬼将。鬼帅。鬼仙。鬼王。鬼帝。

    修魔界:地魔。真魔。天魔。冥魔。怨魔。魔将。魔君。魔帝。魔尊。

    修妖界:地妖真妖。天妖。冥妖。化麟。妖将。妖君。妖帝。妖尊

    修仙界:地仙。真仙。天仙。金仙。大罗金仙。玄仙。仙君。仙帝。仙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