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丫才是鬼呢!你见过鬼魂能够光明正大地站在阳光下吗?就算你嫉妒本姑娘貌美如花,可爱潇洒,但是你也不能如此诅咒本姑娘吧!”

    虽然叶灵月自己也不知道这是肿么回事,但是自己是人是鬼还是分得清的!一个大活人,有谁愿意被别人当成鬼!所以,叶灵月一句话便把南宫玥给噎了回去。

    我嘞个去...,这个女人!未免也太自恋了吧!一个毛都还没长齐的臭丫头,竟然还有脸说别人嫉妒她?而且说起来还面不改色!见过无耻的,可是没见过她这么无耻的!小狐狸红红听了叶灵月的话后,顿时被雷的里焦外嫩!险些从叶灵月的肩头上跌下来。

    南宫玥更是大怒,“叶灵月,你到底要不要脸?本小姐嫉妒你一个废物?做梦去吧!”

    “你说谁是废物?”叶灵月听到南宫玥喊她废物,霎时语气冰冷如刀,眼神幽深似海,浑身寒气逼人,任谁看了都不由得心生恐惧。

    围观的众人大吃一惊,这还是穹天大陆上众所周知的废物叶灵月吗?虽然她才有十三岁,身材娇小,而且长得很萌很可爱。然而,她眼神冷冽,浑身散发着高不可攀的傲气,眉宇间更是不自主地流露出一种高贵、神秘的气息,令人捉摸不透,又不敢侵犯。

    虽然这副面庞仍是叶家六小姐的,然而这通身的气质,任谁都无法将她与过去那个任人欺负的废物联系在一起,因为这两人简直是天壤之别!

    可是,南宫玥已经跟叶灵月吵红了眼,所以并没有发现叶灵月的异常,当叶灵月一问出口,她立马指着叶灵月,怒骂道:“你!本小姐说—你是废物!”

    “本姑娘有没有告诉过你,随便骂人废物是要付出代价的?”

    叶灵月声音沉冷,唇角冷酷地勾起,似生气,似警告,又似不屑一顾。

    “哼!一个废物!本小姐看你有何本事!”南宫玥毫不示弱,语气里满是讥讽与轻蔑。

    “红红,上!”

    正在尽量减小自己存在感的红红突然听到叶灵月冰冷刺骨的命令声,再次险些从叶灵月的肩上跌落下来。我靠,这个女人也太阴险了吧!自己不想动手,竟然让它上?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假装听不见!红红很悠闲地把头扭向一边,可是却又触碰到安瑾尘警告威胁的眼神,仿佛在说,你若不听从叶灵月的命令,本尊便不给你零食吃!

    本神狐大人很有节操的好嘛!岂会因为一点儿小小的零食,便随便对一个女人动手?

    假装没看见!红红再次把头扭过来,叶灵月森冷可怕的面孔突然映入它的眼帘,吓得它浑身一颤。

    “?嗷嗷嗷嗷...”主人和坏女人都压迫我!他们实在是太无耻了!红红顿时愤怒地仰天长啸一声,然后情不得已地“嗖”的一下朝南宫玥扑去...

    “唔唔唔......,啊...!”

    这时,众人忽然听到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