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唔唔......,啊...!”

    这时,众人忽然听到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声...

    循声望去,只见一直坐在叶灵月肩头上的火红色小狐狸不知在何时已经咬上南宫玥的嘴唇,然后又瞬间返回到叶灵月的肩上。

    没人看清小狐狸到底是怎么出手的,因为它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待南宫玥的惨叫声平息,众人只见她的嘴上已被小狐狸咬出四个窟窿,血淋淋的,极为恐怖可怕!

    太强了!没想到就连叶灵月的宠物都如此厉害,竟然能在一招之内让一个火系一星大斗师见血,而且不给对方丝毫还手之力!

    “天啊!我看错了没有?南宫小姐竟然被叶灵月的宠物打败了!”

    “刚才叶灵月还把南宫二少爷打败了呢!”

    “天啊,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为何她会突然变得如此厉害?”

    “......”

    众人顿时议论纷纷,甚至对叶灵月称赞不已,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是强者,就会得到万人敬仰;你是废物,只配被世人辱骂!

    叶灵月!这个真的是叶灵月吗?以前都是只有他欺负叶灵月的份儿,如今他和妹妹却都被叶灵月打得血流不止!这种落差感深深地刺激了南宫凌,他情绪一激动,顿时吐出更多血。

    叶飘雨一直对南宫凌爱慕有加,在她看见南宫凌吐血增多后,顿时愤怒地站起来,指着叶灵月,怒骂道:“叶灵月,你别欺人太甚,否则你就等着接受家主的处罚吧!”

    如今叶家的家主就是叶灵月的爷爷叶霆,叶霆一共有三个儿子:老大叶战天,老二叶战武,老三叶战青。大少爷叶胜、大小姐叶洛羽、三小姐叶歌羽、四小姐叶飘羽都是老大叶战天的孩子,二少爷叶楚凡、三少爷叶桦、二小姐叶雪怡、五小姐叶梦洁都是老二叶战武的孩子,而叶灵月则是老三叶战青的女儿。

    可是叶灵月刚出生没多久,叶战青夫妇便去世了,叶灵月和沐梵天的娃娃亲也是在叶战青夫妇去世前几天订下的!安瑾尘的父母安国公夫妇也是在那个时候去世的!叶战青夫妇以及安国公夫妇是沐天大陆从古至今唯一斗气到达斗尊级别的强者,所以无人知晓他们是被何人所害!

    本来在叶灵月父母去世后,家主叶霆对她是极好的,因为她是强者的后代,所以家主对她期盼很大!可是自从五岁,她被检测出是一个身体内毫无斗气灵力的废物,并且沦落为沐天王朝的笑柄后,家主就对她失望至极,把她独自扔到叶府一个荒废的小院儿里,任她自生自灭!自那以后,她就再没见过家主一面!

    若不是叶飘羽提起家主,叶灵月都忘了她还有位爷爷!

    “我欺人太甚?呵呵...,真是天大的笑话!自从我五岁被检测出身体内毫无斗气灵力后,你们就开始天天打我、骂我,对我拳打脚踢、恶语相向!从四岁至今,我每天都是遍体鳞伤,并且吃不饱、穿不暖,过的日子连狗都不如!难道就因为我的体内没有斗气灵力,就应该被你们随意欺凌吗?

    所幸,苍天有眼,我这次偶然被世外高人所救,不但保住了小命,而且还得以重铸全身经脉,从而能够修炼斗气!

    如今,你们故意刁难于我,而我却有了斗气,难道我还要像个废物一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任由你们欺负吗?告诉你!我不是圣母!我做不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刚才,我只不过是把你们对我所做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回敬给你们!可是,我所做的始终还不如你们这十年来对我所做的万分之一多!

    我才做这么多,你就说我欺人太甚,那么,这十年来,你们在欺负我的时候,可有曾想过欺人太甚?你们所有人都没资格跟我说欺人太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