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叶灵月的声音清冷,像是她所说的不是她自己一样,即使确实不是她自己,可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自惭形秽且心服口服!因为他们多多少少都有欺负过叶灵月,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欺人太甚,甚至连同情一下叶灵月都没有!如今叶灵月变强了,所以不管她如何报复他们,他们也都不应该指责她!弱肉强食本来就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还算这个臭女人识相,她还知道自己是被世外高人所救啊!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女人以前好可怜!以后还是对她好点儿吧,不能再轻易欺负她了!红红暗自在心里发誓。

    其实,叶灵月说出这番话,并不是想博取大家的同情,而是想让他们知道,她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唯唯诺诺、任人欺负的叶灵月了!以后谁若再敢欺辱她半分,她一定会百倍千倍奉还之!

    “叶灵月,你,你...”叶飘羽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顿时被气得浑身颤抖,她没想到叶灵月不但变强了,而且还变得伶牙俐齿,她的一番话下来,竟然让她无言以对!

    “哼!叶灵月!今日若不是你耍阴招,小爷我岂会被你打败?而且玥儿也是被你的宠物所伤,你胜之不武!”南宫凌突然从地上爬起来,擦掉嘴角的鲜血,愤怒地看着叶灵月,阴戾的双眼中写满了不服气。

    “不服气?好啊!那么本姑娘就再给你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七日后,我们两个就在八年一度的测灵会上决一死战,并请那日来前来参加测灵会的各大门派的长老做裁判,还有...生死自负!如何?”叶灵月唇角讽刺勾起,清冷的声音中带着一丝讥诮,她看上去不仅镇定从容,而且胜券在握。

    此语一出,众人大惊!

    天啊,叶灵月说了什么?她一个七星斗师竟然向一位四星大斗师发出挑战!而且还让各大门派的长老做评判!并且生死自负!简直是......狂妄至极!

    南宫凌听了叶灵月傲慢鄙视的话,更是怒红了眼,身上戾气爆表,顿时变得嗜血无比,他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七星斗师竟然敢向他发出生死挑战!他一定要将这个狂妄的女人打入十八层地狱!“好!叶灵月!小爷我接受你的挑战!但愿你别后悔!哼!”

    南宫凌说完后,甩袖就走,他如今被叶灵月打成重伤,已经很没面子了,再也不想在这儿多待片刻!

    “叶灵月,你给我等着!”叶飘羽狠狠地瞪了叶灵月一眼,眼神里满是警告,叶灵月打伤了她心爱之人,她恨不得将叶灵月碎尸万段。

    “慢着!”正当叶飘羽搀扶着南宫玥准备离开之时,叶灵月突然沉声厉喝。

    “叶灵月!你还想怎样?”南宫凌他们三个顿时回眸怒视叶灵月。

    “忘了告诉你们!以后谁若再敢动安瑾尘一根汗毛,本姑娘就把他打回娘胎里去重造!”叶灵月声音沉冷,唇角微勾,眉梢锐利逼人,任谁看了都不由心生寒意。

    狂!太狂了!从来没有听过如此狂妄之话!众人顿时感觉寒气逼人,冰冷刺骨,以及一种前所未有的压迫感!看来,以后还是少得罪这个女人为妙!

    “哼!”南宫凌他们一时竟然也被叶灵月强大的气势所震撼,只好咬牙切齿狰狞地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