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就是六妹?几年没见,没想到你都长这么大了!而且...也与传说中的有所不同...”

    其中一位蓝衣少女突然淡定从容地走到叶灵月跟前,并且优雅地打量着叶灵月,眼神里满是探究与惊讶。以前她常听五妹说叶灵月是个废物,他们天天在家欺负她!可如今她看到的叶灵月不仅仙姿佚貌,而且高贵傲气,犹如九天玄女下凡尘,与传说中的简直...大相径庭!

    叶灵月也同样扫了蓝衣少女一眼,温柔雅静,高贵大方,天生丽质,然而...好陌生!这是唯一的感觉!她不由得微微蹙眉,这些是谁啊?怎么会和叶战武在一起?而且感觉很亲密的样子?

    “二姐,快救我啊!快帮我教训一下叶灵月这个废物!她刚才竟然骂咱们做庶女的都是父亲随便跟路边的杂草野花交配出来的杂种!”这时,叶梦洁突然大喊一声。

    二姐?莫非她就是二伯叶战武的大女儿,也就是叶梦洁和叶桦一母同胞的亲姐姐叶雪怡?那么和她一同前来的那个紫衣少女应该就是叶战天的嫡女叶洛羽喽!而那位看上去稍微年长一些的墨衣少年应该是叶战天的嫡长子叶胜,最后那位看上去风度翩翩、美若天人的白衣少年应该是叶战武的嫡子叶楚凡!他们四个是叶家最优秀的子弟!

    听说叶胜和叶楚凡在十六年前的测灵会上分别被昆仑山和缥缈山选入内门弟子,而叶雪怡和叶洛羽在八年前的测灵会上分别被云圣山和凤栖山选为内门弟子,所以他们都一直生活在各自的门派中,很少回家,即使回家了,身为废物的叶灵月也无缘相见,所以她如今都不认识他们了!

    其实,叶灵月对叶雪怡和叶洛羽还是有点儿印象的,因为她在八年前曾和她们一起参加过测灵会,她们两个都被七大门派之一选去做内门弟子了,然而她却沦为全沐天王朝的笑柄!叶灵月对大哥叶胜和二哥叶楚凡则是毫不认识,因为他们在离开叶家的时候,她还没出生呢!

    他们今年怎么都回来了?莫非是和七天后的测灵会有关?

    “呵呵...,六妹,大家都是自家姐妹,说话做事为何如此决绝?不如你看在二姐的面子上,放过五妹!”叶雪怡听了叶梦洁的话,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淡定从容地一笑,好言相劝一句。

    放过?哼!她这是在命令她吗?她哪里来的自信让她给她面子?好一朵自我感觉良好的白莲花!看来,她果然是被人崇拜惯了,以为所有人都会买她的账!可是叶灵月却是个奇葩,不包括在所有人的范围之列,她连看也不看叶雪怡一眼,眉毛一挑,唇角微勾,“想让本姑娘放过她?好啊!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咯!”

    沉冷慵懒的声音传来,众人大惊,什么?一个小小的七星斗师竟然敢在七星斗灵的面前如此放肆!她们之间可是差了整整两个阶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