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雪怡也是大吃一惊,难以置信地挑眉问道:“哦?六妹的意思是要与我干戈相向了?”

    “少废话!有什么招数就尽管放马过来吧!”叶灵月唇角微勾,声音清冷,让人听了不寒而栗。

    明明只是个七星斗师,却有如此强大的气势,六妹一定不简单!白衣若仙的叶楚凡不由得在心底暗叹一句。

    “既然六妹都把话说到这份儿上了,那我就不客气了!但愿六妹别怪我以强欺弱!”叶雪怡的眼神突然一黯,刚才还温柔体贴的面庞突然变得狠戾无情,只见她右胳膊一伸,一根火红色的长鞭便悄然出现在她的手上...

    “擎天玉柱!”叶雪怡将鞭子狠狠地朝天一指,一股强大的橙黄色风沙逐渐向鞭子上方聚集,顷刻,便形成一根大约有两三米宽、三四丈高的大柱子,并在不断扩大......

    “哇...!二姐好厉害啊!”叶飘羽看见那股强大的龙卷风,不由得惊叹一句,不愧是凤栖山的内门弟子,二姐所召唤出的龙卷风要比南宫哥哥的强上好多!

    正当大家被叶雪怡所创造出来的壮观景象所震撼时,只见叶灵月已如鬼魅般瞬间移至叶雪怡身旁,然后离开......

    “啊...!”叶雪怡突然仰天长啸一声,然后由她召唤出的那股强大的龙卷风眨眼便消失了!

    待众人反应过来,叶雪怡已跪倒在地,只见她的腹部插着一把匕首,匕首周围满是血迹,鲜红的颜色十分刺眼!

    什么?已经达到风系七星斗灵级别的叶雪怡竟然败给了叶灵月?而且仅仅只用了一瞬间的功夫!众人大惊,比刚才看到叶雪怡所召唤的龙卷风时更加震撼!叶灵月何时变得如此强大了?真是...不可思议!

    “为...为什么?”叶雪怡难以置信地握着腹部的刀柄,疑惑万分,艰难地问了一句。

    叶灵月回头望了叶雪怡一眼,唇角微勾,“哼!你那些花里胡哨的招式根本奈何不了本姑娘!仅凭本姑娘的速度,足以杀你一万次!”

    沉冷的声音传来,众人顿时大吃一惊,但又无话可说,的确,当叶雪怡还在展示自己的招式的时候,叶灵月已经动手了,她根本毫无防备,她确实输在了速度上!

    “孽女!你在怡儿运气的时候偷袭她,所以才侥幸获胜,有什么好得意的,今天我要替你父母好好教训一下你这个卑鄙无耻的畜生!”一直在在旁边静观其变的叶战武看见自己的爱女受伤了,再也无法忍受,一巴掌就朝叶灵月劈去,只见一头张牙舞爪、凶残恐怖的火狮子顿时从叶战武的手心飞出,恶狠狠地向叶灵月扑去......

    竟然能将斗气化为猛兽!好强大!再看他脚下的圆环,六个赤色!他竟然是火系一星斗皇!叶战天的实力果然不凡!叶灵月在心底称赞一句,并琢磨着该如何抵挡他的招式。

    “一星斗皇!二叔的斗气竟然达到了一星斗皇的阶段!哼!叶灵月这次死定了!”

    “父亲,打死她!看她以后还怎么欺负我!”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