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这群人,竟敢背着本尊欺负本尊的女人,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正当大家准备看好戏之时,突然听到一个清寒的声音,这个声音内力浑厚,众人顿时被震慑得双腿发软,浑身战栗。

    随后,大家看见一个身着一袭月白色锦衣的男子一把将叶灵月拥入怀中,当火狮子距离他们仅有五公分的时候,他们周围突然出现一个五彩缤纷的透明泡泡,将火狮子阻挡在外,之后无论火狮子如何攻击,彩色泡泡都如磐石般岿然不动!

    强!实在是太强了!仅用一个泡泡就能阻挡一星斗皇的攻击,此人实在不简单!叶灵月抬头看向比自己高出一头多的男人,只见他墨发飞扬,眼部戴着一个银白色面具,唇角斜勾,狂傲不羁!看上去似曾相识,却又很陌生,他是谁?

    “无...无尘尊者!洛羽拜见无尘尊者!”叶洛羽突然上前,恭恭敬敬地跪在陌生男子面前。

    众人大惊!无尘尊者?莫非此人就是云圣山上最年轻的长老之一无尘尊者?相传他才20岁就已是七星斗宗巅峰的强者,不仅如此,他还是风雷金木水火土全系斗气天才,而且各系斗气灵力全都是神级!除此,他还拥有神级精神力,修炼暗系魔法已达圣魔导师级别!

    一般来说,斗者体内拥有何种斗气灵力,才能修炼何种斗气,(斗气灵力分为风雷金木水火土七种派系,每种派系的斗气灵力又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白、神九级),斗气灵力级别越高,斗者将来修炼的成就就越高,相同,只有具有强大精神力的人才有资格修炼魔法!这就是天分!无尘尊者的天分几乎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甚至超越了叶灵月的父母以及安国公夫妇,所以他受到全穹天大陆的景仰!

    但是无尘尊者身份极其神秘,穹天大陆上无人知道他来自哪里,他仿佛是凭空出现的仙人!然而这种神秘感却使得更多人去仰慕他、崇拜他!

    “不才叶战武拜见无尘尊者!刚才不才有眼不识泰山,如有得罪之处,还望尊者莫怪!”正在不断攻击泡泡的叶战武一听到叶洛羽称陌生男子为无尘尊者,连忙收手,颤颤巍巍地与叶洛羽并排跪下,并不断地磕起头来。

    “拜见无尘尊者!”众人见状,也纷纷匍匐在面具男的脚下。

    我靠!就连叶战武如此心高气傲之人都如老鼠般畏首畏尾地膜拜在他的脚下!此男有这么牛叉?叶灵月满腹狐疑地望着面具男,“大叔,你谁啊?”

    此话一出,众人顿时满脸黑线,废物果然是废物,竟然连无尘尊者都不知晓!而且,无尘尊者才20岁,只比她大7岁,她竟然敢称无尘尊者为大叔,她是活腻了吧!

    “怎么?小月儿,前几天还跟为夫共洗鸳鸯浴、肌肤相亲呢,如今就把为夫给忘了吗?为夫可要生气咯!”面具男脸色微沉,故作愠怒之态,但却怎么也掩饰不了眉眼间的宠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