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靠,她什么时候跟他洗过鸳鸯浴,有过肌肤相亲?这面具男也太不要脸了吧!叶灵月厌恶地瞪着他,“本姑娘何时做过这种事?你也太自恋了吧!本姑娘脑残了才会跟你这种骨瘦如柴,没有一点儿肌肉的小白脸儿共洗鸳鸯浴呢!”

    叶灵月的话顿时把众人吓得魂飞魄散,全天下的女人都巴不得跟无尘尊者共洗鸳鸯浴呢,她能被无尘尊者看上那是她八辈子修来的福气,而她却嫌弃说无尘尊者太自恋,还骂无尘尊者小白脸儿!她也太大胆了吧!难道她想让无尘尊者灭他们叶家满门吗?

    “叶灵月!休得胡说!赶快向无尘尊者下跪道歉!”叶战武恐怕再任由叶灵月胡说下去,一会儿把无尘尊主给惹怒了,无尘尊主真的把他们叶家给灭了,所以他连忙壮起胆子,怒叱一声。

    “本尊的女人本尊自己会调教,何时轮得上外人插嘴?”刚才还满脸宠溺的面具男,眸光霎时染上几分冷光,周围的气温立即直线下降,所有人都仿若置身冰窖,忍不住发抖。

    叶灵月听了面具男的话,顿时满脸黑线,她两世加起来都三十好几了,何时沦落到被一个20岁的臭小子调教的地步,“你丫到底谁啊?本姑娘的事用不着你管,快把本姑娘放开!”

    “小月儿,为夫的名字叫,君无尘,你可要牢牢记住哦!而且你的事为夫管定了!”刚才还如鬼魅般恐怖可怕的面孔,在跟叶灵月说话时,突然又变得温柔宠溺,嘴角的笑容都能甜死人。

    我靠!面具男怎么变脸比变天还快!受不了!叶灵月望着君无尘宠溺的眼神,如遭电击,浑身一颤,鸡皮疙瘩掉一地...

    君无尘感受到叶灵月的颤栗,眉头微皱,“小月儿,你不舒服吗?”

    当然了!被你这头色狼抱着能舒服吗?但是该怎么摆脱他呢?靠武力应该不行吧!他貌似太强大了!看来,只有出卖色相了!叶灵月双眼微眯,努力扯出一个萌萌哒微笑,“大叔,拜托能不能把你的爪爪拿开啊?”

    “小月儿,为夫是不会放手的!”君无尘想都不想,便一口回绝了...

    “大叔,你这是多久没抱过女人了呀,以至于如此空虚寂寞,抱住我一个小孩子都舍不得放手?”叶灵月依然卖力地保持着微笑,拳头却握得死死的。

    君无尘哀怨地看着叶灵月,缓声道:“小月儿,在你之前,为夫从没碰过其他女人!为夫的身心都是为你留的!”

    叶灵月挑眉,从没碰过女人?不会吧,看着这头色狼怎么说也有20岁了吧,他竟然还没碰过女人,这点倒是出乎她的意料!

    “大叔,咱俩年龄上有差距,沟通上有代沟,不合适!”

    “年龄不是问题,以为夫的修为,起码还能再活上三四百年!至于小月儿你嘛!虽然如今还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以后为夫会慢慢调教你,一定可以让你陪为夫白头偕老的!代沟更不是大事,以后为夫没事儿多找你沟通沟通就好咯!”

    ......

    “小月儿,不吭声就代表你赞同了哦!”君无尘很无耻地微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