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蛋壳上出现一条细长的裂痕,随后又一条...,最后纵横交错...,“卡帕!”一声响起,蛋壳突然沿着那些细密的裂痕碎落一地......

    “哈哈哈!本大爷终于从这枚破蛋壳里出来了,本大爷终于自由喽!咯咯咯...”

    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欢笑声传来,叶灵月突然惊醒,循声望去,只见一个巴掌大小形如猫咪的暗影“嗖”地一下从蛋壳里飘了出来......

    What?一直在她面前自称本大爷的蛋蛋竟然只是个小猫咪的魂魄?苍天啊!你是在逗本姑娘玩儿的吧!叶灵月突然怒火中烧,冲着得意忘形的小家伙怒骂道,“我靠,难怪你不能自己从蛋壳里孵出来,也不会被火烤熟,而且也没有生命气息,原来你只是个魂魄!而且还只是个小猫咪的魂魄!靠!那你刚才还跟本姑娘拽什么拽,竟然还大言不惭地说这枚蛋壳只有巴掌大,弄得本姑娘还以为你是什么庞然大物呢,原来你只是个仅有本姑娘巴掌大小的小猫咪魂魄!”

    “小猫咪?我靠,你丫才是小猫咪呢!臭女人,没想到你不光修为退步了,就连眼神儿也退化了!你好好看看,本大爷可是这世上最最最威武神勇的白虎大人好嘛!”小家伙一听叶灵月说它是小猫咪,顿时愤怒地飞到叶灵月的脑门儿上,恶狠狠地拳打脚踢起来,奈何它只是一缕魂魄,并没给叶灵月带来丝毫伤害。

    “噗!白虎大人?就你这巴掌大一点儿的小身板儿也想做最最最神武的白虎大人?你是在逗本姑娘玩儿的吧?还是你在这枚蛋壳里憋疯了,尽会胡言乱语?”叶灵月看到小猫咪张牙舞爪的滑稽模样,便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起来。

    “不许笑,臭女人!本大爷是因为被坏人打回元神了,所以才这么小,等到本大爷吸收高级魔兽的灵魂后,就会慢慢强大起来的,而且到那时候本大爷也会逐渐恢复肉身的!”小家伙突然绷着小脸,一本正经地对叶灵月说教起来,它可是神兽,被人误认为小猫咪简直就是对它的侮辱好嘛!

    这也行?一个魂魄在吸收魔兽的灵魂后,竟然能恢复肉身,而且还能变强?她以前好像从没听说过!叶灵月觉得小家伙所说的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坏女人,快跟本大爷签订契约!”正当叶灵月疑惑无比的时候,小家伙突然飞到她的眼前,目不转睛地盯着她,那眼神似乞求,又似威胁,极为纠结。

    “你这么弱小,而且只是个魂魄,本姑娘凭什么要跟你签订契约?你能给本姑娘带来什么好处?”叶灵月内心疑惑,她和这个小东西到底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它一直说是她把它封在蛋壳里上万年,而且只有她能把蛋壳打开,现在它又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她签订契约呢?

    小家伙听到叶灵月的话后,顿时鄙视地翻了个白眼儿,“本大爷弱小?我去...,臭女人,你有点儿眼光好不好?如果你现在能跟本大爷签订契约,你的斗气起码能连升五级,而且以后随着本大爷实力的提升,你的实力也会跟着提升的!等到本大爷完全恢复肉身的时候,本大爷就会打遍天下无敌手,到时候无论你想对付谁,本大爷都可以帮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