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话当真?听上去好处还不少,而且对她目前很有帮助。她现在急需提升自己的实力,去应付七天后与南宫凌的生死决战,如果单跟这个小家伙签订契约,就能连升五级的话,她何乐而不为呢?

    小东西看到叶灵月心动的样子,眼珠一转,贼兮兮地挑眉道,“另外,如果你跟本大爷签订契约,本大爷就会立即将一切有关你父母的事情告诉你!”

    “真的?”叶灵月惊喜地挑了挑眉。

    小东西立刻举起双爪儿,一本正经地发誓,“骗你是猫咪!”

    你本来就是猫咪好不!叶灵月无语地撇撇嘴,“那本姑娘该如何跟你签订契约呢?”

    “你只要闭上双眼就好了!”

    就这么简单?叶灵月疑惑地看了小东西一眼,看它自信满满的样子,她最终还是按照它的吩咐把眼睛闭了起来。

    就在叶灵月闭上双眼的那一刻,一束束耀眼的白光瞬间便将她和小东西包围其中,稍后小东西奶声奶气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吾愿与吾主叶灵月签订主仆契约,一世不会叛逆或攻击吾主,吾主也可随意责罚吾,若违背此言,吾愿魂飞魄散!”

    小东西的声音刚落,只见叶灵月脚下的圆环立即由两个紫色变为三个黄色,真的如小家伙所说,她的斗气连升五级,直接从七星斗师进阶为三星大斗师!看来,她这次确实赚到了啊!起码小家伙跟她签订的是主仆契约这点让她感到很满意!

    “哼!臭女人,刚才还敢鄙视本大爷呢!怎么样,现在相信本大爷的实力了吧!”小家伙的声音骤然出现在叶灵月的脑海中,就如当初她跟神农鼎签订完契约一样,看来她跟小家伙现在也有独立的精神交流空间了啊!以后他两就可以在外人面前进行秘密沟通了!

    “少臭屁了,小家伙!赶快把本姑娘父母的下落告诉本姑娘,本姑娘才会对你刮目相看!”叶灵月看见小东西自恋的模样,无语地撇了撇嘴,一个小猫咪得意忘形的模样实在是太滑稽了!

    “既然你如此想知道,本大爷就告诉你好了!”小家伙突然安静了下来,眼神也变得极为深沉,“你应该知道,在穹天大陆上,一共有三块完整的陆地以及七座巨山。第一块陆地就是你如今所生活的地方—沐天王朝,第二块就是与沐天王朝隔海相望的楚圣王朝,那七座巨山分别为七大门派(缥缈山、昆仑山、云圣山、苍茫山、凤栖山、丹药阁、炼器盟)的所在地,它们位于沐天王朝与楚圣王朝之间的海域里。而最后一块大陆—齐天大陆,相传为离天最近的地方,到目前为止,无人知晓它在什么地方!有人说齐天大陆上全是斗尊以上的强者,所以外陆人只有修为到达斗尊级别才有资格进入齐天大陆,但是至今好像还未曾有人能够进入那里,也没人知晓进入那里的方法!而你的父母现在应该就在那个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